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的经历

2019-01-23 18:35:3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经历

  人生经历过程艰难曲折终身难忘。而当初千方百计奋斗多年想要得到的结果,在得到之后反而觉得并不如之前想的那么重要。所以,美景在路上在沿途,而不是在终点。得到的太多太容易,反而无所适从

  目标假如全部达到,便眼前出现迷茫生活变得单调亲友逐渐减少,精神世界空虚做事无有动力激情不再燃烧。所以,珍惜脚下的路,遇到的人,燃起的情,沿途的景,以及头脑中及时的感受激动,尽情释放自己,懂的享受过程。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懂得当下最重要,眼睛向前,脚踏实地。享乐现在,憧憬未来

  近日有几天新“工作”即陪伴老娘。“工作”这个词是在今天得空闲时猛然进入脑海的,是在看到周围的一些人们都在不同形式时间地点正在履行伺候或陪伴老人病人的一瞬间出现的。

  以往头脑中的工作概念是和上班分不开。在我多年的心底好象工作就是上班,除了在公家机关单位上班叫工作,其他事情事务都不称其为工作。

  对了,在学校读书时还知道了工作与劳动是不同的意思。劳动产生价值,尽管社会分为体力脑力劳动。工作却不一定创造价值。因为工作除了包括管理,还有很大部分是属于服务性质。服务业对于从事那个行业上班族人来讲是其工作的全部。

  然而还有很多人在家在岗外在其他地方或不定时的需要服务与被服务,这时的服务可能不产生报酬也沒可能沒必要金钱价值来衡量,但切切实实是形成了服务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