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逼婚?不会洗脑爸妈只有被逼婚的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逼婚?不会洗脑爸妈只有被逼婚的份

2019-01-23 22:02:30 作者:L姐 来源:LES 阅读:载入中…

逼婚?不会洗脑爸妈只有被逼婚的份

  为躲相亲!女孩#P图骗父母刘昊然是男友#,结果爸爸辗转反侧开始推敲他们的婚礼细节坦白爸妈了解实情后很淡定并让她继续相亲。

  鲁迅先生讲过「一千对父母就有一千零一种逼婚方式」所以回家过年的小伙伴还请务必做好心理演习,今天我与我的朋友们「众多大龄未出柜女孩」掰头后,也成功get了她们的反催婚攻略?」

  攻略一

  转移父母注意力

  其实,很多父母催婚的原因让人潸然泪下我没事干,不催你干什么啊?何况别人都催,我不催不是很不合群

  聪明的吴昕选择了给爸妈买宠物,在自己花园种菜,报各种唱歌班啊什么的,让他们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麦麦同学说:开始我爸妈也不愿意养猫,现在狗子比我待遇好多了,昨天它们发了一张一家三口看雪景照片,一家三口分别说我爸、我妈、猫。

  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劳拉同学说:我也是,给我爸妈买了只狗,过年他们说回不回来无所谓,回去的话给狗带一袋进口狗粮(10kg重!!!)

  另外,还有同学使用了让爸妈堕落的必杀技——网络游戏

  愿意透露姓名但是我不想打她名字的同学说:自打我爸学会王者荣耀以后,每天凌晨12点发微信叫我送金币给他。结婚?什么是结婚?能领铭文吗?

  当然除了猫狗游戏,什么宫斗剧,各种短视频APP都可以安排上了,哦对了过年别忘记给父母买礼物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嘛」

  对于七大姑八大姨,她们不过是出于关心的客套话,就笑笑不说话好了。如果关心的别有用意那就要先发制人了,「你孩子成绩怎么样啊?」是必胜法宝!提前准备后续话题,比如「我听说北京XX大学就业率特别高」、「阿姨女儿偏科吗?英语真的要好好学」

  保健品也是岔开话题的必要词库,一提到无限极,权健之类的,家里总有一个掉坑里的,菊花功效倍好,实在说不过阿姨们赶紧起身泡菊花。为防止有一些阿姨怕寒,还有过年回家再准备点枸杞8。

  攻略二

  把自己的压力放大N倍,让父母无话可说

  经济上:爸妈我现在月薪XXXX元(请往高了说),我找男人至少得比我工资高一倍吧? 我今年24至少年龄至少不能高于27吧?我闭月羞花对象至少得是双眼皮吧?我身高158需要改善基因怎么也得找个185+的吧?相信我,这一套嘴炮出去世界上最爱你的爸妈也会嫌你是个...S...A(?)C。

  工作上:工作经常出差?最近公司有意让我升职,前提是这个项目要超额20%完成关系我的职业生涯,我决定先把工作做好。

  朋友上:我身边朋友现在一大半都成二婚了,她们都劝我别这么早谈婚论嫁。结婚再好也不能使劲折腾啊,关键是男人总出轨你知道吗?然后请把话筒交给爸爸,这个时候你不把祸水往他身上引我都瞧不起你。

  这些只能起到短时间作用,父母的催婚也没有那么妖魔化,和父母好好谈谈,也许比硬耗着强。

  攻略三

  拉拉当自强

  如果你经济独立,当然不是那种能养活自己,而是足够强大,甚至能让爸妈过上很不错的下半身生,可以尝试逐步出柜法,温水青蛙

  先从把锅甩给独立女性开始,请反复嘀咕以下咒语:?

  ▲1我是独立女性,遇到爱情就结婚,没有爱情单身

  ▲2我是独立女性,不接受配种式相亲,因为我自己也过得很好;

  ▲3我是独立女性,我要照顾爸妈,我不能太早组建家庭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独立女性表示:反复试验很多次以后,她爸妈已经被洗脑,之后不停在家族群转发「X地女孩被丈夫劈腿后惨遭抛弃,108天的重病女儿无人治」、「X岁花季少女与相亲对象约会后被尾随,独居家中被盗20万」等新闻

  (新闻大礼包L姐已经帮你准备好了,待会发给你们)

  后台也有很多的小伙伴留言说家里逼着相亲,女朋友因为这个吵了好几次架,她们现在在考虑形婚。

  建议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趟形婚的水,目前形婚的离婚率都很高,如果不得不选择形婚这条路,千万不能操之过急,不推荐

  好了,我们来总结一下,回家必备物品:菊花、枸杞

  回家必备新闻L姐准备了5篇,你们先收藏着,希望大家第一步就成功!

  ▲新闻1:武汉男不堪母亲逼婚 狂躁不安精神障碍

  ▲新闻2:临泉一女子屡遭逼婚 凌晨醉酒后跳河轻生(视频)

  ▲新闻3:为了逼婚母亲拿刀自残,女儿二婚后常遭家暴以泪洗面

  ▲新闻4:中国男子疑在泰国杀妻骗保案,泰国警方结束调查

  ▲新闻5:26岁帝都女董珊珊,婚后10个月家暴致死,终审判决.

  ▲新闻6(反相洗脑):九旬婆婆卧床三年 六旬儿媳悉心照料

  另外,送大家一张非常实用的图,作为我们今天的ending

  (图源见水印)

  好了

  今天就到这了

  大家都有哪些被催婚的经历

  以及有哪些反攻略

  欢迎大家留言探讨

  大家晚安吖~

  - end -

  (图片来源网络)

   小傻瓜说不定这里有你想看的文章 

  两个T是怎么讨论性的?▼

  又一姬圈扛把子公开恋情了?对方竟是...▼

  ❤️ 关注点击菜单栏“找我-L姐微信”即可获取

  L姐微信

  ?  戳蓝字来热拉和小姐姐聊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