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昕徐海乔又上热搜:你总会遇到真心对你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昕徐海乔又上热搜:你总会遇到真心对你好的人。

2019-01-29 13:45:18 作者:蒋同学 来源:有故事的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吴昕徐海乔又上热搜:你总会遇到真心对你好的人。

  爱情容易 难得用心

   01 

  一早起床刷微博,被徐海乔给吴昕的生日祝福甜到了。

  海星cp更是在微博热搜里占据了一席之地网友们纷纷呼吁让两人在一起。

  虽然有工作人员立刻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但不得不说,吴昕和徐海乔的互动真的甜炸了。

  今天是吴昕37岁的生日,作为好朋友的徐海乔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真的非常用心了。

  最近一直在追《我家闺女》,在吴昕徐海乔这对cp的相处里啃了不少的糖。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吴昕之前跟潘玮柏上节目时,她是安静的,小心翼翼的。

  可现在跟徐海乔在一起的吴昕,却展现出真正快活自信的那一面,她被贴心照顾着,被温柔对待着,看起来自在了很多。

  在节目里,吴昕的众多好友一起她家聚会,每位朋友都带了礼物,有的带书,有的带日用品,但徐海乔不一样,他贴心地提前备好了蛋糕草莓花。

  说实话,当他捧着花进门时,满屏的cp感让人忍不住露出老母亲般的微笑

  记得吴昕当初跟潘玮柏的无尾熊cp炒得特别火热,有人觉得,在他们的相处细节里,吴昕是真的喜欢潘玮柏,也有人觉得,他们是假戏真做,等着官宣。

  可结果却是,两人渐行渐远,潘玮柏更是传出疑似结婚消息,但无论真假这份感情无疑已经成为过去。

  而在茫茫人海中,总会有新的人出现,他会在意你的小情绪,想办法哄你开心,知道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陪你经历生活细枝末节小确幸

  是啊,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没有忘不了的感情,没有替代不了的人,只有不愿意走出来的自己而已。

   02

  其实我们都知道,节目里的cp大多只是炒作,可无论是在《我家那闺女》里,还是在之前的《快乐大本营》中,都能发现一个人你好,真的是有迹可循的。

  有人说,细节最能反映一个人的真心,毕竟说出来的话可能是事先准备的,付出行动也能是提前规划的,唯独只有细节能无意间表达真心。

  在《我家那闺女》里,徐海乔给吴昕唱了一首《我眼中的你》,唱歌时眼睛一直都不敢看吴昕,直到最后的镜头勇敢对视了一下。

  徐海乔对吴昕的暖真的是无处不在,吴昕喊着徐海乔陪自己看中医,徐海乔不仅给她买好早餐,还贴心的送给吴昕她最喜欢的乐高。

  在吴昕看中医期间,徐海乔还时不时地询问医生吴昕的情况

  如果你也看过徐海乔参加的综艺《我家那小子》,就会发现徐海乔对另外一位女嘉宾,好像并没有那么暖。

  可现在面对吴昕,他却立马化身暖男,即使是朋友,能做到这般细致,也让人非常感动了。

  其实回顾之前的《快乐大本营》,也不难发现他们之间许多暖心小细节。

  吴昕透露,自己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感情,这让她特别没有安全感

  可是如今,身边人对她的在意完全可以让她相信,她值得更多的喜欢,也值得更好的人。

   03

  面对失恋,常听人说,当你认真的谈了这场感情,最后却不得不面对分手结局,后来也就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了,因为你不想花时间了解,去从头再来。

  我失恋过,类似感触也能感同身受,多的是无能为力,可也恰如那句话所说的,走出失恋最好的办法,便是新欢和时间。

  我相信,一定会有新的人出现,加倍的给你惊喜幸福

  我一个朋友,跟前任在一起整整7年,他们陪伴彼此从稚嫩走向成熟

  这段感情却以男孩出轨作为结束,那一刻她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谈恋爱了。

  可就在18年,她生命里出现一个男生,他知道她曾经受过伤害,所以不急着在一起,取而代之的却是,在日常的相处里慢慢的用行动,填补她心底里所缺乏的安全感。

  她提到男孩在微博里写着关于前女友感悟时,他彻底删光了微博,发了唯一一张他们的合照

  她嘴上嚷着想减肥却又没有行动,一个理科男,却上网学着计算每道菜的卡路里和能量,给她每天做着不同菜式却吃不胖的晚餐

  他从不强求朋友接受她,就只是默默地坚持着。

  用朋友的话来说就是:

  遇到他之后才发现,她过往的二十几年好像并没有被真正的宠爱过,因为他的喜欢藏在生活的点滴里,每份行动,每句言语,都是“我爱你”的证明

  一直都觉得,每段感情都是独一无二的。

  无论我们在上一段爱情中,经历过多歇斯底里的难过瞬间,它都不会影响我们,在下一段恋爱收获多少幸福和甜蜜

  恰恰相反,正因为有不同的经历,才让我们更加明白,我们更适合和怎样的人度过余生

  罗振宇说:

  在人的主观世界客观世界之间有一条沟,你掉进去了,叫挫折

  你爬出来了,叫成长,成长没有好坏,它只是让你的世界变得更广大。

  生活是如此,爱情也是一样。

  你要相信,无论之前经历过多少坎坷,我们都会遇到那个真心对你好的人。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跟他在一起,无论天气好还是不好,有他在身边的每天,都是刚刚好。

  - 这里有你喜欢的文章 -

  -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查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