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一定要找一个能给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一定要找一个能给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2019-01-29 22:16:35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余生,一定要找一个能给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好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

  而是我们都在平淡生活里闪闪发亮,

  变成了更好的人 -

  前段时间,谢娜又被黑上了热搜原因网友不满她在节目尴尬表现,觉得她太爱出风头,又总是拿张杰来炒作自己

  而在1月14日的时候作为谢娜的老公张杰,可能是看到谢娜受了委屈,终于忍不住为她发声了。

  在声明里,他替谢娜解释了被网友误会举动,并毫不掩饰表达了对谢娜的支持,他说,我觉得娜娜表现得很棒!

  张杰的这一护短,给了正在饱受网友质疑和谩骂的娜娜很多温暖,就连何炅也在底下留言说,有一个女孩在边化妆边抹眼泪

  抛开这件事情对错,单从张杰对谢娜始终如一的支持和鼓励,我真的很想对谢娜说,你真的好幸运,嫁给了这样一个能给你正能量的老公。

  我们都知道,生活的不易辛酸,有时容易让我们沮丧,甚至是失去了向前的动力

  特别女孩子,无论外表看上去再坚强乐观,也总有许多不为人知一面柔软孤独,这些就像藏在心底里最深处的情绪,也需要时常被照顾

  所以,一次护短,一句鼓励,往往就能让女孩感动很久很久。

  ▽

  想起我认识的两对夫妻妻子有了孩子以后都当起了全职太太,可一对经常争吵,一对却恩爱如初。

  喜欢吵架的那对夫妻,丈夫常常爱和妻子抱怨,说她家务活料理得不够好,孩子照顾得不够用心

  妻子在婆婆那受了委屈,或是生活哪里不够顺心,向丈夫一说,丈夫只会大声呵斥她,指责她的不是。

  有好几次,她跟丈夫吵架后,都在深夜里偷偷地抹眼泪,她说,自从她结了婚以后,便从一个大大咧咧,乐观开朗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怨妇。就连旁人看了也忍不住心疼她。

  同样是另外一对夫妻,妻子每天不管做多少家务,丈夫都会夸她,可能是今天的这道鱼做得不错,明天准备早餐特别对胃口

  妻子在外头受了什么委屈,丈夫也是第一时间安慰她,鼓励她。

  他们的相处模式不是互责互怨,而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从对方的身上获取正能量。

  ▽

  如果有人问我,林熙,最好的爱情是什么

  我想,最好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而是我们都在平淡的生活里闪闪发亮,变成了更好的人。

  记得在圣诞节前夕,我有幸参加过一场婚礼新郎新娘从很小的时候就相识相知,历经坎坷,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看到新郎新娘在台上互诉衷肠,新娘的一番话让我感动了很久,她说,她以前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就不开心的人,生活上的一点点失败挫折都要难过很久很久,但很感谢他的出现,一直都陪伴她,鼓励她,让她改变了很多,也让她成为了一个更好,更加自信的人。

  看吧,爱不是索取,也不是轻描淡写的几句关心,而是在艰难的成人世界里,给予了对方太多的勇气力量

  ▽

  现在的感情,让很多人都觉得靠不住,网上还有人陶侃说,谈恋爱不就是为了图个伤心

  但在我眼里,很多人之所以会在感情上受伤,最大的原因就是没能找对人。

  其实作为一名情感博主,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一段感情让你长时间很丧很不开心的话,就说明对方根本不值得你去爱去付出

  因为真正爱你的人会带给你快乐幸福,而反手就丢给你负能量的人,谈不上有多在乎你。

  记住,一定要远离那些带给你负能量的人,毕竟,每个人的快乐都是有限的,如果你和一个人交往衍生不出更多的快乐,那么就没必要继续了。

  生活实苦,我们总是渴望下雨天的时候会有人撑伞,盼望阴天的时候能有太阳祈祷外出的时候,道路上的荆棘都能被碾成泥土

  就像我们想要的爱情,从来都是甜的,是美好的,是能给你无数憧憬希望的。

  好的爱情就是能够带给你很多的正能量。

  - 余生,一定要找一个能给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往期回顾

  千万不要翻前任朋友圈

  男人想和你过一辈子的5个神准表现

  月薪8000欠款120万,花钱买快乐正在逼死90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