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狗和喵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狗和喵喵

2019-01-30 21:06:4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狗和喵喵
  没见过这么聪明善解人意狗狗儿子临上班前交给我一个任务,给崽崽洗澡。从把它抱进卫生间淋水开始,到打香波,一寸寸肌肤揉搓,接着让它直立,转身,里里外外,再用清水清洗干净,用浴巾擦拭身体,最后用电吹风吹干并梳理毛发,整个过程崽崽顺从乖巧,听从指挥,还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都快被它的小眼神儿融化了。怎么那么听话啊!以前给晶晶洗澡时,感觉已经算是不错了,可它有时还是边洗边往外挣脱,崽崽却那么配合,那么乖顺!洗完澡后,它可高兴了,直往我身上扑,可劲儿地撒欢儿,累了,就钻进我怀里睡觉。崽崽身上没有味道,洗完澡后更是香喷喷的,更让人惊奇的是它居然不怎么掉毛,梳理了那么半天,梳子上也只是一层薄薄的碎毛发,少之又少。崽崽真是小天使!这样的狗狗,我愿意陪它一辈子。嘿嘿。

  早晨六点多出门买早餐猫咪已在门口等候,看见我起身“喵喵”地叫,它饿了。这几天买早餐都会给它带点。成都的猫猫狗狗可不得了,贼能吃辣的。今早买的红油香辣牛肉包,给喵喵掰碎了一个,它居然都吃光了。那么辣哦!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猫啊!哈哈喵喵这么胖,应该这个小区的人都有喂它。儿子说,只有不懂事小孩子有时会吓唬吓唬猫。成年人都很善待猫咪。我对成都人的印象老好了,这么爱护动物。在我家小区,猫咪看见人只会仓皇而逃,根本看不见影子。以前有很多流浪猫在小区里徘徊,后来不知怎的,就再也看不到了,更可恶的是还有吃猫肉的。简直匪夷所思不爱就罢了,还要残害这些可爱的小生灵,愿所有良善的人们平安,愿猫咪平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狗和喵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