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测!你的另一半为什么对你心生芥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测测!你的另一半为什么对你心生芥蒂

2019-01-30 19:00:29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爱莎公主 阅读:载入中…

测测!你的另一半为什么对你心生芥蒂

  恋人相处过程中,有时彼此莫名地会进入一种奇怪状态,虽然没有吵架和争执,却各自有心事,好像想说又不知该如何说,别别扭扭的。你的另一半为什么会你心生芥蒂呢?

  老规矩,凭第一感觉抽一张牌吧!

  爱莎会用牌解告诉你答案

  A.女祭司

  B.钱币6

  C.权杖10

  D.圣杯王牌

  答

  案

  在

  后

  面

  A.女祭司

   

  感受不到你的温度

  选择女祭司的你,似乎有些高冷,不善于主动与另一半袒露心声,这让对方难以进入你的内心真正的了解真实想法。这会拉远彼此的距离,让对方心生芥蒂,渐渐地在有心情想与你分享时,也会开始犹豫。试着打开自己心门吧~

  B.钱币6

  价值观不同

  选择了钱币6的你,可能在一些现实问题困难中,让彼此的关系有些别扭。比如物质方面价值观的不同,是你们意识到彼此的差异,但彼此都不愿让步,还没找到合适方式协调,还需要个人多换位思考

  C.权杖10

  太逞强

  选择了权杖10的你,太逞强,总是想要自己扛下所有问题,哪怕自己有些承受不住,也不愿麻烦另一半。但有时这样的拒绝会让对方感到你不需要他,并且在你焦头烂额十分疲惫的状态下,情绪也会比较丧,影响两个人的相处,不妨信任对方,共同分担。

  D.圣杯王牌

  初恋异性朋友

  选择了圣杯王牌的你,对方介意的是你的初恋或是身边的异性朋友,这个人的存在让另一半感到不快,但更多的是感官直觉,没有什么具体事情,所以也很难找到开诚布公讨论机会,解铃还须系铃人,不妨找合适的时机解答他的困惑

  既然选择对方成为自己的亲密爱人

  就要心贴着心,

  发现心结要主动化解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