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淀厚重一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沉淀厚重一些

2019-02-01 06:33:4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沉淀厚重一些

  以至到了后来,我做了父亲也认为打不失为一种行之有效教育方式。尽管不能常用,我还是在我儿子于我爱打的那个年龄,也同样实实在在的挨了一次胖揍,不知效果如何?之后是后悔了,但楞是不能向儿子承认错误

  中国家庭教育约定俗成是“父父子子”,这是不能含糊的。说教不见成效,就用手脚说话甚至是使用棍棒老子打儿子天经地义,正所谓:“棍棒出孝子”。我见过的典型就是我的大舅和老舅惯于打孩子,而大舅尤甚。

  大舅共三个儿子,老大强壮顽皮老二聪明伶俐老三弱不禁风。老大是个孩子头,经常惹是生非,大舅知道后没有别的,像拎小鸡一样的拎起,往炕沿上一放,抄起炉钩子就抡,只一下就弯了,变换一下角度下去还是弯的,就这么几下屁股已经是不敢坐炕了。

  人的世界观需要改造是,价值观是需要培养的,人在满足衣食之后,就不要贪得无厌了,每天愉快的工作,平安的生活,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吗!-

  望尔多思考,以沉淀厚重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沉淀厚重一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