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时尚是历史的沉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的时尚是历史的沉淀!

2017-06-3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时尚是历史的沉淀!

  今天和好友小聚于茶室,好久未聚了,见面自然就格外的开心, 我们都比较喜欢喝洞顶乌龙,闻香品茶,古筝乐曲在室内缓缓回旋。让人陶醉。既然是休闲小聚,自然是天南地北海侃一通,尽情说笑.全无顾忌。看着一身品牌包装的好友,我不禁哑然失笑, 当然也不免要调侃她一通。

  和一身休闲着装的我形成了太大的反差, 好友的生活态度历来如此,一丝不苟, 任何场合都像是一幅直体平面油画。

  我们就好友的着装展开了话题,各抒己见,呵呵,够热闹的.我的见解得不到共鸣,呜呼!大概是我落伍了吧,不时尚.哈哈——对于时下的时尚我真的不敢恭维,追求时尚的着装就是时尚人士吗? 我不反对人对自己喜欢的品牌执着态度,可是这并不意喻着你做人的执着。(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更何况人的一生追求一种单一的色彩,岂不枯燥。没有比较的生活色彩,你真的会喜欢吗?有了比较才能知道适合自己的色彩啊。难道仅仅此色彩是品牌,所以就喜欢吗?不敢苟同. 时尚的本身就是一场游戏,在这场游戏中存在的金科玉律是什么? 深入时尚的皮下,难道时尚不就是一层又一层的表皮吗?

  因为时尚本身就是流动体,时尚的设计风格和设计语言在编辑的过程中,无非意味着再多加一层表皮而已,其实我们应该关注的是时尚过程中的细节核心,时尚的设计理念里如果没有了知识的字体,难以置信它是一种什么样的时尚。

  着装应该和做人是一样的原理,适合自己的就是最俱魅力的。什么是划时代的,什么是新浪潮的,有标杆吗?有的时候视觉会鼓动我们拂去直觉,去盲目的跟随转瞬即逝的新鲜事, 走在时尚帝国的大道上,你就是时尚的先锋吗? 真正的时尚是历史的沉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