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爱不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爱不欢

2019-02-03 11:09:1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爱不欢

  都说人生如戏。在自己光阴里,从北到南,看到了一些风景,也遇到过一些人和事。这光阴,仿佛绸缎般,微凉。浮华人世爱情是吉光片羽,即使落败了,也依然动人。你若问我,这世上什么最珍贵。我依然会说,是爱。爱最珍贵。在这个急功近利社会,爱就像一件奢侈品,谁都不会轻易付出,所以,很难得到。所以,如果我得到了,一定会非常珍惜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以缺,唯独不能缺少爱。因为爱是这个世界的底色,是万物身披的羽裳,是人们心头的一盏温暖。是唯一可以疗伤和治愈的良药。看美国大片,无论多么恢宏场景绚烂的特技,最后都会回归到爱这个主题上来。有了爱,无论多么生硬冰冷的东西就都有了温情,看得人心暖暖的。这就是爱的力量

  我迷恋爱的感觉,迷恋所有和爱有关事物,比如黄昏,比如月光,比如一朵花……在它们身上,我看到了爱情的模样,这些事物都是又美又短暂的东西,仿佛烟花一般,有一种致命的眩目的快乐。当初听信的《死了都要爱》,甚是惊艳。这首歌唱出了我对爱的所有的感觉。是怎样的人才能把一份爱写的如此销魂蚀骨,对爱的拿捏又如此准确无误!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多美啊!稚嫩野蛮,短暂又刻骨,温情又有像小兽一样野性。对,就是这样的爱。

  我是一个无爱不欢的人。我很贪婪需要很多很多爱。需要爱给我带来的巨大疼痛喜悦喜欢飞蛾扑火这个词语,虽然生命短暂,但可以为爱去死。我喜欢飞蛾的这份决绝,不要命勇敢。有时,之所以觉得做人无趣,就是因为人理智了。需要反复思考的东西太多,需要瞻前顾后的东西太多,需要担心害怕的东西太多。很多爱就是在这种利弊权衡下才枯萎,变成了化石。为片段活着,又有什么不好呢?那里有短暂的放纵惆怅欢欣,有惊鸿艳影定格遍地的相思,是刹那间的游园惊梦啊!

  人这辈子必须为爱活一次,必须轰轰烈烈的爱一次,才能甘心过平淡的后半生。否则有一天一定会后悔。我喜欢惊心动魄的爱,也喜欢细水长流的爱,希望每一天都能以爱为枕,希望爱可以像茉莉花茶一样,袅袅回旋无处不在,希望每一天都能开一枝艳丽红花,那朵红花上都是爱。我就是这样贪婪,且恬不知耻,无休无止

  嗨,你需要什么,给我来点儿爱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爱不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