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自菲比的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来自菲比的微笑

2019-02-04 21:07:42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自菲比的微笑

  即将开始我的第一份教学工作,我完全独自搬到科罗拉多州,准备在一个新的地方重塑自己。 在我教学的那所学校,我很快就遇到了有着相似兴趣热情友好的人,但我发现自己每晚都会回到我空荡荡的公寓敏锐感觉到有些东西不见了。 另一位老师建议我养一只宠物 - 一只不需要接受训练的老狗,并准备成为一名忠诚伴侣。 我计划去一个当地的动物收容所参观,热切地想象着一个美好生活将会是多么美好的生活。

  避难所很大很大。 我快步走在过道上,停在最后一个狗窝前面。 当我看到她从水泥地板上盯着我时,我感到我的喉咙紧绷着:一只白色的脸和一个马达上的尾巴的小猎犬。 当她的头向某个角度向后倾斜时,她闪亮的眼睛碰到了我的眼睛,使她的耳朵直接从两侧垂下。 当我对她微笑时,它让她进行了一次脚对脚的洗牌。 这就是全部。 文书工作很快就完成了,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带着一只没有名字的十一岁的小猎犬。

  hoebe,一个我从未想过的名字,似乎很适合那个老女孩。 我的新朋友舒服地生活在我的生活中。 作为年级老师,我常常会回到家里,但是Phoebe知道如何立刻改变我的心情。 她会向后伸展她的脖子平衡她的头部,直到她的耳朵完全伸展到她白色的两侧。 我的小老鹰突然变成准备起飞的飞机我会微笑并忘记糟糕的一天。

  鉴于这只11岁的狗从家里被弹回到家里的快乐,我自己的小烦恼逐渐消失。 我决定,尽我最大能力破坏她是对的。 Phoebe对偶尔的桌子废料并不陌生,当她意识到我的床更大更温暖时,她的狗床似乎空无一人。 我们是一对完美的,每一个都能找到我们需要的另一个。

  我们的新生活在很多方面得到了祝福,但很快我就开始注意到菲比正在努力楼梯和奔跑。 我们对兽医访问带来了扭曲我肚子消息:Phoebe的脊椎严重关节炎无法逆转。 兽医安慰我,我们讨论了一个让菲比保持舒适并且尽可能小的痛苦的计划。 在回家的路上,Phoebe和我一起坐在汽车前面,当她看着我回击眼泪时,脸上露出浓烈忧虑

  我决定尽力让Phoebe离开。 我们每天都走到她最喜欢公园,每当她用爪子拉我的手时,我都会按摩她的耳朵。 我还在家里和她最喜欢的地方拍了很多关于她的照片,尽管我从未设法在电影中捕捉到她完美平衡的“准备起飞”的耳朵。

  不幸的是,这些都没有保证我有更多时间和她在一起。

  一个新的春天的下午,我下班回来,兴奋地把菲比带到公园。 我们甚至无法下楼。 我打电话给兽医,他问我是否还有更多好日子而不是坏日子。 一旦打电话,我就看着Phoebe的眼睛,好像在问她一样。 我们的目光锁定,答案很明确。

  我第二天下班,花了那些时间抚摸菲比。 在去兽医旅行期间我感到麻木。 当兽医准备把Phoebe放下时,我低声对我的狗的耳朵里的所有感谢。 我告诉她,她给了我多少快乐。 在她的头部成为我的膝盖上的重量之前,她松了一口气。 看着和平表情笼罩在她身上,一种空虚在我体内膨胀。

  每天都有新的提醒,菲比的缺席。 无论是隐藏的骨头还是厨房地板上的爪印,都让我无助悲伤和需要舒适。 我试图关注她看起来多么平和,但我仍然为我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感到痛苦。

  当我开始制作菲比照片拼贴画时,我找到了安慰。 为了完成我的项目,我从最后一部电影中拍摄了我拍摄的照片。 当我打开信封时,堆叠顶部的图片使我的嘴角抽搐。 这是一张白脸小猎犬的精彩镜头,头部向后倾斜,耳朵以完美的对称方式悬挂在两侧。 是我的菲比,请我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自菲比的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