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微信红包,暴露了他爱你的程度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微信红包,暴露了他爱你的程度 "

2019-02-04 21:01:00 作者:爱你们的喵姐 来源:喵姐札记 阅读:载入中…

" 微信红包,暴露了他爱你的程度 "

  关注喵姐札记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你",喵姐送你一张特别头像

  

  嘿

  陌 生 的 城 市

  熟 悉 的 你

  2019.02.04  GOO

  ☽

  每  晚  九  点   -   向  你  问  好

  01.

  昨天刷朋友圈时候,看到很多人都在发这样一张图片,上面写着:

  听说爱你的人今晚12点整会发压岁钱给你,朋友圈还是要发的,万一实现了呢?

  不过也有很多煞风景的人说,不要听谁瞎说什么爱你的人今晚12点发红包给你,没有这回事,你发朋友圈也没用,不会实现的。

  也许朋友圈可以当个笑话看,但我想,很多人在发出这条动态的时候,心里是真的在期待着某个人能够满足自己小心思吧。

  钱多钱少不重要关键是,有这样一颗主动爱你的心,最重要。

  02.

  今早起床的时候,看到朋友珂珂昨晚在群里撤回了两条消息,问她发了什么,却猝不及防被秀了一把狗粮

  原来是珂珂给男友发消息,说:“也不知道明天,我有没有压岁钱“,还配了一个可爱表情对方干脆利落地秒回了两个字:”没有“。

  珂珂眼疾手快地截了图来跟我们吐槽,但紧接着就收到了男友的下半句话:

  ”要后天才有,要初一才可以的。“还配了一个撒娇的猫咪表情包。

   

  这把狗粮虽然猝不及防,但却完全在意料之内,因为珂珂的男友对她一直都特别特别特别好,比如:

  有事没事就扮演饲养员身份,各种零食新鲜好吃的,一箱一箱地往珂珂家楼下送;

  每次发现好吃的店,恨不得马上就带着珂珂去吃;

  就算不是逢年过节,也经常来一波红包投喂,没有为什么,就是想给你打钱;

  逢年过节更不用说情人节发521,儿童节发610,纪念日发1314……

  去年过年他包了个大大的红包,特地在大年初一早晨给珂珂打电话让她下楼,祝她新年快乐,还说什么:“收钱吧,我没那么老派,你就……不用磕头啦”,搞得珂珂又好气又好笑,抓起男朋友胳膊狠狠咬了一口,然后拿过红包转身就跑上楼回家了。

  很甜是不是?背后的真相更甜。

  我们这些相熟的朋友都知道,珂珂的男朋友珂珂男朋友去年刚换了新工作月薪没有很高,还掉车贷房租什么的,其实自己过得也不宽裕,但他就是对珂珂特别大方

  真的就是那种,如果我有一百块钱,我愿意为你花掉99,留一块钱坐公交车回家。

  他心甘情愿为你花的每一分钱里,都藏着对你的真心实意。

  03.

  我听过很多女孩子抱怨,说男朋友从来不给自己发红包,也不给自己买礼物,总是说要把钱攒下来早点把自己娶回家,虽然表示理解,但心里还是会觉得委屈,毕竟,哪个女孩子不想做一个被宠在手心里的宝呢。

  其实爱情里有一个很扎心的真相,那就是,如果一个人在钱这方面对你很俭省,那他在爱这方面,也一定很俭省。

  因为真心和钱多钱少真的没有关系,女孩子想要的也不是多么丰厚物质,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想给,这样的人,时间再长,也不会舍得真爱你。

  好的感情不是靠嘴说出来的,而是在你来我往、你情我愿的互动中,我看到了你那颗真诚待我的心,那种偏爱,会让我觉得特别踏实

  就像张爱玲说的:男女之间在爱情里,花着他的钱,心里是欢喜的。

  物欲拜金的女生真的是少数,大多数年纪正好的姑娘爱一个人,想要的无非就是一份安心宠爱微信红包不重要,重要的是这背后藏着的态度

  如果你真的很爱她,满足一下她的小心思又何妨呢?

  换过来讲,如果你的男朋友,连个微信红包都舍不得给你发,你能指望他多舍得爱你呢。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最后:

  红包这个东西形式也好,金额也罢,都没有一个固定标准

  不是说别人家男朋友发五万两千是真爱,你男朋友发五百二十给你就是舍不得,而是说在他的心里,愿意给你一个什么样的位置,这一点,被爱的你,比谁都清楚

  所以,如果爱就深深爱,如果不爱就轻轻放开吧。

  一辈子就这么长,如果连相爱都要斤斤计较精打细算,那真的太累了,你应该找一个愿意对你好,不吝啬对你付出的人在一起。

  也只有这样,你的真心和爱,才能够被看见。

  年三十了,祝宝宝们新年快乐,记得点个好看,然后新的一年,你一定能够遇到一个愿意宠你也能够懂你的男朋友。

  爱你们,晚安

  - END -

  鹿先森-春风十里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希望每一个好看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