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3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3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2019-02-05 17:57:18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3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为使班级同学增强保护国家安全意识,近日,信控学院2016级电信3班在博学楼4号楼C304教室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16-3班班长徐超主持召开,电信16-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点05分,活动准时召开。活动伊始,徐超同学以宿舍安全、学校校园安全及居住安全等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为引,展开了关于“国家安全”相关问题的问答环节。在问及国家安全概念等问题时,同班的曹烨同时积极并且正确回答了问题,赢得了班级同学的掌声。问答环节过后,徐超同学围绕着“国家安全”向同学们科普了“何为国家安全”等国家安全的具体概念及法律中认定的属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细致而不失简洁讲解内容也使同学们更加专心地听讲。最后,徐超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的具体实施方法,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用不同语言表达“我爱中国”。徐超同学呼吁班级同学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与爱国精神,“保护国家安全,应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关于“国家安全”的一些基本概念,也让同学们得以在国家安全教育中增强自己社会责任感与爱国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