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 节 快 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 节 快 乐!

2019-02-06 16:00:32 作者:野比饭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春 节 快 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亲情是我们一生之中最重要存在,亲情美满家庭和睦了,才能家和万事兴这样的人生才是美满幸福的,家庭和睦,父母慈祥儿女孝顺,在这种环境下度过的人生才是真真正正的美满幸福。人生漫长,我们要和家人度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家庭不睦,家人一直吵架,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情感上,都会对家庭成员造成很大的伤害。人生也很短暂,如果在这短暂的人生中不和人和睦的度过,难道要一辈子都活在争吵当中吗?

  人类,不能没有亲情,亲情是我们重要的情感寄托,就像鱼儿离不开水源,鸟儿离不开大树一样。没有亲情的人生,就算再生活富贵繁华,也不能称得上幸福,因为这样的人生只有表面满足内心却无法满足。这样的人生表面幸福美满,其实内心寂寞空虚

  亲情很奇妙父亲对你严肃严厉,但是这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很爱你,父亲知道这个世界的不容易,所以他必须对你严厉,只有这样才能锻炼坚强性格,毕竟你以后的人生父母不能替你做主。亲情也很温馨母亲怀胎十月生下你,从此你就是母亲的全部,母亲把最好的给了你,是发自内心不求回报的对你好,只希望你能健康成长,幸福快乐,这就是母亲对你最大的期待

  亲情是我们流浪船儿的温馨港湾,不管我们去到多远,只要回到港湾,回到家里,我们就能感觉到满满的温暖。因为港湾里有一直关心你,疼爱你的父母,只有有家在,我们就有亲情在,只要有亲情在,不管我们去到多远,我们都能找到来时的道路

  亲情是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存在,多少单亲家庭在看到别人家庭幸福美满时只能默默流泪。人生是短暂的,人的生命有限的,我们要在有限的生命里,维持好我们的亲情,父母需要你的关心和孝顺,相比你物质生活上的满足,父母更需要你在精神上关心他们,孝顺他们,尊重他们。子女需要你的照顾和关心,不管他们性格多么乐观坚韧,每个人都需要家人的关心和理解。回家过年,多多陪伴家人吧,生活节奏太快,每次匆匆回家过年,又匆匆的去上班,和家人团聚的日子真的很少,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些宝贵时间,好好陪伴家人。

  看完的你是怎么想的?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如果你也赞同,请给我们点个好看吧!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个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 节 快 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