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情所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情所困

2019-02-09 06:44:5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情所困

  被情所困(582字)

  文/宋劲

  他越狱后比以前更懂得如何隐藏自己了。喜欢上网“斗地主”的他不在住处玩了,而是去网吧,在那,他从不用自己的身份证上网,并且重新注册了一个新号。

  刚开始他只做看客。他老婆也喜欢上网“斗地主”,不能在现实中去看老婆,只好去网上游戏大厅找她了。老婆的网名他早已熟记于心。凡是老婆在那局,他都会去观看。见老婆出的牌太臭了,他真想上台帮她一把。

  线上看了几个月后,他终于忍不住了,用新网名拼上了她那张桌。一上台他就助老婆赢了几局,老婆并不知道是他,连说谢谢!他忙给他献上几朵花。

  有一次,他下家看不下去了,骂他,蠢猪,有你这样出牌的吗?

  他像被点着的炮仗,蠢驴,她是我上家,我不这样出,你教我咋样出。

  ,现实中让我碰上你,我非揍你一顿不可。对方显然不客气了。

  你这二百五……

  你这死三八……

  你这十三点……

  你这四六货……他们你一言我一句地毫不客气对骂着。

  坐他对家那人终于沉不住气了,吵什么吵?你俩若有本事就出来单挑,我做裁判。明天傍晚郊外小草坪,谁不来谁是小狗。

  这时,他上家,也就是他老婆说,算了吧!小事一桩,你们别太较真

  下家却说,你心疼这二货了吧?他不出可以,那你出来陪我一晩也行。说完哈哈大笑

  他气得浑身青筋突显,明天我非把你揍个狗啃屎不可!

  第二天黄昏,他就戴上口罩如约而至。只见小草坪空无一人正当他发觉不对,想转身离去时,一群警察包围了他。带头那警察扯下他的口罩,果然是你这小子

  他被戴上了手铐负责押他回监狱的警察说,上头拨下的经费有限,这是抓捕你最省钱办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情所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