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想福:怜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年想福:怜恤

2019-02-09 07:47:43 作者:约瑟的家 来源:约瑟的家v 阅读:载入中…

新年想福:怜恤

  新年想福:怜恤

  怜 恤

  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

  怜恤,在英文中是“merciful”,这是一种具有怜悯仁慈宽厚之心的生命。这里的怜恤并不等同于世界上的慈善,没有耶稣宝血救赎之爱贯穿的慈善是另外一种形式骄傲。怜恤人的人,首先是怜悯一颗堕落败坏的灵魂,因为眼睁睁看着一条生命奔走在通往地狱大道上,发自内心地生发出挽救的爱,因此,真正的怜悯无法从人来,只能从那位全然践行了怜悯并且因怜悯而死了的救主耶稣基督而来。

  但怜恤人的人,并不会将拯救灵魂当作个人工作,绝不将此作为衡量个人功德标尺。相反,他是因为耶稣基督的救赎,而自发地效法这位救主,用生命去触碰生命,并将生命的一切交付在神手中。他怜恤,是因为神先发出来的怜恤,他爱,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

  怜恤人的人,是“好怜悯”的人,因为好怜悯,用生命去践行“施比受更有福”的真理,他会“与喜乐的人同喜乐,与哀哭的人同哀哭”。为此,这样的人必被神怜恤。当两千多年前主耶稣看着死人忧伤的人,心里动了怜悯的时候,就有了死而复活的神迹。今天的我们若需要体会天父的怜恤,就祈求圣灵带领我们,去作一个怜恤人的人吧!这是全世界都难以盛放的福气

  更多阅读

  ✟ 大年夜要来了,今宵你等着要什么福?

  提示文末广告由腾讯配送,内容与本号无关,但您的每次点击都会平台带来几毛收益

  阅读往期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年想福:怜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