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忘掉他向前走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忘掉他向前走吧。

2019-02-09 21:45:13 作者:阿细 来源:阿细 阅读:载入中…

2019,忘掉他向前走吧。

  关注阿细 设为星标

  后台回复爱你

  1

  我在海拔三千米的日光之城拉萨给你写这封信,没关系你会不会看见,但是拉萨城之后,我对你的心意到此为止了。

  我去了你曾经夏天来时住的客栈,在客栈的留言墙上企图找寻你的痕迹,但是没有。每个人的留言里,似乎都干净利落地容纳不下第二个人的名字,我在想,你的心里是不是也是这样,又或者,只是对我这样。

  你还记得吗,算了。

  大概是很久很久之前,早在你独自来这座城市旅行之前,你说过的,未来我们一起去西藏吧。你可以不记得说这句话的人,是你。就像你也可以忘记一直在等的人,是我。

  等到你不再用体力原因搪塞我,等到你终于愿意将时间和我契合,等到你也可以义无反顾一次,哪怕就一次,是为了我。

  但终究,等到的是你在2018年末,就在我以为我们会相安无事,走过2019年的时候,你发来一张与她的合照

  说真的,她没有惊艳到我。但是等我回过神来才恍然,你似乎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你会喜欢女孩子模样,原来都只是因为你没有遇到那个人。

  2

  “这佛光闪闪的高原,三步两步便是天堂,却仍有那么多人,因心事太重,而走不动。”早在几个世纪之前,就有人困在了这座城市的感情里。

  而我竟一直以为我的囚牢是你,后知后觉,原来不是。

  直到看到你喜欢她的样子,我才真正愿意相信,兴许你对我从来就没有心动过。哪怕有,也远远撑不过我们再继续走下去,一年,两年,五年,十年。

  原来你不止会对我一个人笑,原来让你笑得那么开心的人,也不止我一个;

  原来你其实也不怕麻烦,你也会不厌其烦地问我女生喜欢的礼物口红的色号,纪念日重要

  原来你也不是很忙,你也可以花时间去照顾另一个人了。原来,你只是真的不喜欢我。

  那些说拥有过就要学会知足的人,你们可幸福太多了,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存在部分人,她们对另一个人的喜欢,是连再看一眼都觉得奢侈的喜欢。

  你不曾属于我,而我连失去你的资格都没有。

  3

  我以前一直觉得,爱情残忍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到达巅峰。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强烈欲望,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都在恋爱开始就已经被预支,从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可是我现在才明白,爱情最残忍的地方在于,有人还爱着,有人根本没爱过。那些汹涌,那些波折,那些反复,至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的。

  我想,我就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波光粼粼的未来也好,暗淡无光的过去也罢,我终于要将自己轻轻击碎,慷慨地还给这个世界。

  2019,我该忘掉你。重新开始。

  图/网络 文/阿莫西林

   你会喜欢 

  ▷如何知道TA是对的人?

  ▷先结婚还是先买房

  ▷做到这几点,会比同龄人优秀

  ▷一眼识穿绿茶婊!

  ▷我单身,但我不孤单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细之声电台主持人

  抖音/美拍/微博:阿细-CHEUNG

  网易云/QQ音乐/酷狗音乐:阿细

  公众号商务合作助理微信:YQJ-XL

   我 会 想 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