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忘掉那个人吧,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忘掉那个人吧,好吗?"

2018-03-05 22:02:35 作者:一直都在的 阅读:载入中…

" 忘掉那个人吧,好吗?"

  嘿

  陌生城市

  拥挤人群

  2018.03.05   GOODNIGHT

  ⊰  主播:茶茶     歌曲:走不出的回忆  ⊱ 

  ▽

  【 茶茶 】

宝宝们可以添加茶茶的个人微信,跟我聊一聊你的心事故事,或者我们只静静地存在着,看看彼此的动态就好。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添加之后请耐心等待一下,我会每天抽出时间来通过申请。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我的微信

  大概每个人心里都藏着这样一个人,止于唇齿,掩于岁月表面看起来云淡风轻,可你总是会想起他,想起曾一起经历时光

  哪怕你知道,对方已经不再爱你了,或者说,也许他根本就不曾爱过,可你还是傻傻地上演着一个人的独角戏,朋友劝你无数次让你放下,可你就是割舍不断。

  我们总要爱几回,恨几回,受过伤,才学会成长,学会好好珍惜自己这颗已经千疮百孔的心。

  曾听朋友大龙讲过他喜欢的那个人。

  将近一米九的硬汉在回忆起那个姑娘时候满眼都是柔情,他说:“我知道她快结婚的时候,有一次借着醉酒给她打电话,说我忘不了她,她说我醉了,其实我知道,我没醉,我只是想说一说,好让自己不留遗憾。”

  我们问:“后来呢?”

  大龙说:“第二天我给她发消息,说昨天喝多了不好意思,毕竟我已经是前任了,不是说一个合格的前任就该像是死了一样嘛,我希望她过得好,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更好。”

  忍不住唏嘘,其实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很多人,总会有对你很好很好的人,总有与你不合适的人,无论你是爱是恨,除了自己,谁都没办法陪你走到终点,结伴而行,已是善缘。

  在后台收到过很多留言说,我知道对方已经有了新的生活,可我就是忘不了。

  听一首老歌,想起那个分享一半耳机的人,看到字迹快要没了的电影存根,想到那个一起看电影的人,逛一家老店,想到那个曾和你一起牵手散步的人。

  我知道那都是真实存在的,只是它们已经过去了,已经被打上了属于回忆的烙印,人不是只靠回忆活着的,你必须明白,人要往前走。

  我不止一次在节目里说,无论一个人因为什么离开你,无论那段感情中你是对了也好,错了也罢,被辜负也好,辜负了谁也罢,都别再赖着往事念念不忘了。

  你们选择分开,至少在分开的那一刹那,你们都觉得没有了彼此,会过得更好,既然这样,那就大步往前走。

  人生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路,难免会有坑坑洼洼的时候,如果你心上的担子过于沉重,那你注定要狠狠地摔倒几回,我希望你学会舍得和放下,学会轻装上阵,生活总要继续的,不是吗?

  无论曾在爱情里受过多惨烈的伤,经历多刻骨的疼,我都希望你能不忘初心,在下一次爱情来临的时候,勇敢地走向它,尽可能地不留遗憾。

  怦然心动》里说: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你须得先往前走,才会有可能遇上那个让你觉得从前一切分离都是值得的人,你须得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在对的人到来的时候,坦然拥抱他。

  学会放下,是你开始新的生活必经的过程

  忘掉那个人吧,好吗?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