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女人,能让男人上瘾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的女人,能让男人上瘾一辈子

2019-02-10 21:15:16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女人,能让男人上瘾一辈子

  2019年2月10日 | 忌:互相成就

  晚安曲: 梅艳芳&张学友《相爱很难》

  每个人都是一个孤独漂泊灵魂,有人在遇到完美契合的另一半时变得完整,有人则在终身寻觅,期盼找到那个真正懂得自己的人。

  好的感情并非靠追求得来,而是在相处过程中不断吸引,互相适应,慢慢发酵出两个人最舒适的相处状态

  相处久了,就怕对方会腻。再美的容颜也会衰老,真正能让一个男人女人上瘾的,是下面这几点。

  知人懂礼,心地善良

  两人相交, 贵在知心小时候曾在杂志上看过徐静蕾的一篇专访,那时她刚好三十岁,还没有男朋友媒体问她的择偶观,她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能和我一起聊天就行“。

  当时并不明白她这句话的涵义,现在才渐渐懂得,有一个能和自己聊得来的人是多么宝贵。不强求他家财万贯,也不奢望声名显赫,只要能在我伤心过时给我一句安慰,在我快乐幸福时愿意与我一同分享,就足够了。

  人之初,性本善。人生恶意,必有灾秧;带着一颗善心认真生活的人,必有福报。因为善意会在人与人之间不停传递下去,你所能影响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所有接受、分享自己善心的人。

  心怀善意的女人,不会随意议论别人的不是,因为在她们心中,总是在惦记着别人对自己的帮助,时时想着感恩和报答。

  心怀善意的女人,总是带着一颗温柔的心去和世间万物相处。善良不是毫无原则懦弱,而是一种具有包容心的美德。在不触碰自己的做人底线前提下,善良的人把自己活成了一束光,将自己身边的人照亮。

  这世界纷扰扰,善良的心犹如一座高山一般,岿然不动

  感情、友情有分寸,进退自如

  经常收到粉丝的留言,说自己很没安全感,听说和老公出差的人中有女同事,总是心神不宁。其实归根结底,是老公没有在友情和爱情中分清明显界限

  男女之间并不是没有纯洁友谊,但在与异性相处过程中保持恰当分寸感,是一个人的教养素质

  我的手只能你牵,我的副驾驶只能你坐,我的肩膀只留给需要依靠的你。和一个人相爱久了,有时我们总会自觉地忽略爱人感受,总觉得老夫老妻了,他应该懂我。

  其实不然,很多感情出现问题,就是因为没有注意这些“小事”。不仅是女人,爱情中的两个人,都需要安全感。

  有的女人担心自己这样做会变得没有魅力,其实女人的魅力来源丰盈内心世界,来源于优雅自信精神状态,唯独不由他人的评价决定

  聪明的女人不仅能对异性保持分寸感,对相爱的人也能给予相对自由的相处空间

  维持感情的秘诀,其实就在于分寸感。

  贴身紧逼的爱犹如憋着一口气去潜水,无法呼吸,无法感谢,让人只想挣脱束缚游上岸。有时,我们自己的想法并不能代表对方的,爱是一种能量,需要交互才能平衡,千万别把所有的爱一股脑倾泻在对方身上。

  独立而互相依存

  有句话说得好,靠谁都不如靠自己。独立的精神和物质条件永远是女人在婚姻中说“不”的底气。你能拒绝老公的无理要求,也能拒绝婆婆跋扈颐指气使,因为独立,所以自由。

  现在的社会环境,并没有对全职妈妈给予充分尊重理解。她们无休止地在家务育儿来回打转,在柴米油盐斤斤计较,渐渐与社会脱节,和老公没了共同语言。聪明的女人明白,家庭是两个人共同筑造的,无论男女,都有义务承担家庭责任

  男人分担一些家务,女人找一份喜欢工作,这才是两个人最好的生活方式渐渐地你会发现,在工作中取得成就,你赢得的不仅是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尊重,还有老公的赞许支持

  我们愿意嫁给一个男人,是因为爱,而不是义务。婚姻不是一张可以依靠谁的长期饭票,而是一艘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奋斗、共同努力小船。如果把所有压力都推给其中一个,无论是妻子还是丈夫,都难以承受绵绵不绝的压力。

  经济独立,也就有了底气。男人总是喜欢势均力敌的感情,他们明白,一段感情最好的结果是互相成就,而不是一味地忍让和包容。

  相爱容易相守却难。聪明的女人明白,让男人上瘾一辈子的秘密,是内心坚定而独立,温柔而不妥协,永远怀抱梦想,努力前行的自己。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