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选择的感情

2019-02-11 19:23:28 作者:渊宇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选择的感情

  不管是电视剧电影小说,里面的女主角在一段感情里面,总是容易面临选择,是选择一个你爱的,还是选择一个爱你的?在这些故事里面,女主角总是看似勇敢的选择了一个自己爱的人,人生嘛,总是要勇敢一次。可是,傻姑娘们,千万别信,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错过那个对你好男人,这样的男人是很难得的,在现在就是稀世珍宝

  每个女人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是怎么样算是对你好呢?有的说是在你生理期给你送红糖水,有的说是感冒了送药,下雨了送伞,这些都有可能,但是有以下几点如果他有,那就基本算是对你好了。

  有人认为提到钱就是物质,这是大错特错了,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是很难谈到精神生活的。当然,女孩们也不要提太过分的要求,在他理所能及的范围里,看他能为你付出多少,为你花钱,不一定是爱你。但是不愿意为你花钱,那就一定不爱你,至少爱的不深。

  在一段感情中,女孩子总是更敏感一些,能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伴着你并不算什么,关键是他还能接得住你源源不断的负面情绪。在这样的压力下,他还能陪伴你,安慰你,不厌其烦的想逗笑你,这样大概才算的上对你好。“同甘”只是基本操作,能“共苦”才是他爱你的体现

  在一起出去逛街的时候,会主动牵着你的手,这是怕你走丢,也是时时刻刻想和你黏在一起。而且这样,如果周围路况有什么问题,他就可以第一时间保护你,这不仅证明他有担当,负责任,而且还是一个细心的好男人。只有真正把你放在“手心”里的男人才能做出这种行为,装是装不出来,这样的细节都是由心而发。一个男人对你说再多甜言蜜语,都不如一句“我养你啊”来的动心。如果他只是想和你一时玩玩,并不想对你负责,那么他哪怕目前对你再好,也不算好,这只是一时兴起产物,不能长久,如果他很愿意带你去见朋友,甚至愿意把你介绍他的父母,用实际行动表示愿意跟你有以后,那么是可以信任的。

  对你好的男人在一起,会让你在一段感情中不那么累。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需要呵护小心对待父母含辛茹苦将我们养育长大,是应该被宠着爱着的。而不是去“热脸贴冷屁股”,拼尽所有,换一身伤痕。但是如果有一个男人对你好,也不要太过于苛刻,没有谁天生就该低人一等,他的“卑躬屈膝”,都是因为爱你,但是如果一直得不到回应,他也总有累的一天。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也适当的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爱。

  如果放弃一个对你好的男人,你会很后悔的,因为你会发现,真正对你好的,全是细节,渗透进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润物细无声”,对你好的时候,或许因为太过渺小,你发现不了,但是要是有一天,他离开了你,你或许才能发现,他其实已经非常重要了,生活中点点滴滴都是他。所以,女人,千万不要错过对你好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是很难得的,能遇到是自己的福气,不要让自己错失幸福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选择的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