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敏了

2019-02-11 19:48:5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敏了

  最近皮肤莫名其妙的过敏了。海鲜不能吃了,淡水鱼竟然也不能吃了。皮肤烫烫的,痒痒的,起了一些红色的疹子,曾经光滑的皮肤变得坑坑洼洼的,怎么看都不顺眼。心里特别烦躁,何止烦躁,简直是坏的不能再坏的消息。因为自己是从事美容护肤行业的,这不是被老天爷没收了饭碗吗?

  心情低落厉害。因为开始时候,吃点药就好了,可是这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吃药没有一点效果

  早晨出门的时候,仔细的洗了脸,还敷了一片补水的面膜,饭后吃了两片脱敏的药,一中午没有瘙痒感觉。可是下午的时候,皮肤又红了,一片一片的发烫。总是想用指甲抓挠,照镜子的时候,发现快挠破了才勉强忍住。自从过敏后,可能是自己照镜子最频繁的时候了吧。只要空闲 了就待在镜子那里,瞅着镜子里的自己发愁。怎么办呢?问什么就过敏了呢?自己的过敏都解决不了,别人还会用自己的产品吗?

  心情太低落,很难过突然怀念从前不过敏的日子。那时候该多好啊!等等,那时候就真的没有烦恼吗?

  思绪飘回过去没有过敏的日子。那时候皮肤是白嫩白嫩的,我的顾客都会夸我的皮肤好,可是我却是不开心的。因为自己不够瘦,不够高,是闷闷不乐的。可是现在想来,不够瘦不高算什么烦心事啊,不够瘦可以少吃多运动啊,不够高,可以仔细穿搭衣服呀,可是过敏,脸都肿了怎么办啊?不用粉底遮盖怎么能出得了门呢?不出门,事业怎么办呢?不够瘦不够高,是都可以抬头挺胸出门的呀?可是过敏了,试问现在的小仙女,哪一个敢素颜出门?不可能的。于是又照样涂了水乳涂了一层粉底。那一点红疹是遮住了,可是脸上的瘙痒滚烫,一点都没有减少。

  生活可能就是这样,没有一帆风顺,没有十全十美,尽管有努力过后的硕果累累,也有数清楚猝不及防和意外,比如突然的就很多东西都不能吃了,吃了就会过敏了,医生拿着检查的单据说了,身体抵抗力下降了,不要熬夜,不要一直紧绷着神经,放轻松好好享受生活。

  好吧,放轻松,戒辛辣,少喝酒,早睡觉,过敏,就当上帝对我的疼爱,强制自己好好爱自己感谢吧,生活中的一切,无论惊喜还是意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过敏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