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by套过敏有得治吗?幸冷淡有得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by套过敏有得治吗?幸冷淡有得治吗?

2017-12-28 17:01:58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对by套过敏有得治吗?幸冷淡有得治吗?

  我要吐槽

  “我每晚11点前要回家,不太方便,他也不主动交往半年我主动提出跟他发生关系……”

  “他说自己好像对避孕T过敏,戴上非常不舒服并且没感觉,我又怕怀孕,所以xxoo没有成功过……”

  “我经常嘴贱,说他是同xing恋,说他xing能力不行,说自己要去找别人……”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他为什么不主动提跟我xxoo ?

  #娃娃微问答#娃娃姐您好,我160,88斤,本科21岁,事业单位男友175,180斤,26岁,研究生,公务员。我们家境相当,恋爱一年,感情浓度高,他之前相亲过多次,都没有成功过,他说想找个性格好和漂亮的。我是他的初恋,我们都是处。男友三选一选一,他每月会拿三分之二的工资给我花,我自己的工资我自己存起来。有好的手机他会先买给我,自己用旧的。对我保护欲很强,把我当成小孩,照顾我像爸爸哥哥

  我父母管得严,我每晚11点前要回家,不太方便,他也不主动,交往半年我提出跟他发生关系。尝试了一下,他不喜欢带避孕套,他说自己好像对避孕T过敏,带上非常不舒服并且没感觉,我又怕怀孕,所以一刚开始我就要求他停止,所以xxoo没有成功过。我经常嘴贱,说他是同xing恋,说他xing能力不行,说自己要去找别人,他为什么不对我生气呢?开心和不开心他都不知道我怎么了。他是不是gay呢?为什么不主动提跟我xxoo ?我们应该怎么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呢?附照求匿

  小助手PS:

  往期回顾

  课代表发言:

  羊羊浪子的女友都以为自己是特别的、是最后一任。却没想到成为了众多前任里的普通一个。

  丸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