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不出旅游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不出旅游的意义

2019-02-13 17:48:0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不出旅游的意义

  计划启动一次自驾旅游,目的地是在黄山,结伴同行的是家人,出发前一周就知道天气不好,但假期已经批了,不休息,在家呆着无聊,这时候哥们商量好,去还是不去好了?大伙都觉得很纠结,最后还是决定去了。

  第二天早上七点出发了,第一站到江西喻州过夜,这天由珠海开到江西喻州,开了700公里,虽然不怎么累,三个人一起开车。第二天到景德镇古窑民族风景区,一路都是阴雨天,靠近冬天的气候,我们从南方到安徽,自然差异:以秦岭--淮河为界,自然气候明显变化多端,来到这里我冷的直打啰嗦鼻子不停的堵塞,那股寒气不停向往靠近。

  人生美好的旅游,是在一个陌生城市遇到感动发现更好的自己,多年来并不孤单,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旅游,喜欢《旅游的意义我喜欢大自然风景,喜欢外面的世界,喜欢开车自由自在的在每个城市游玩,一个人活跃高山或许平原看风景,喜欢飞机蓝天飞翔火车上长长的轰鸣声。.

  来的景德镇的那天,晨光阴雨,我们经过景德镇停留下来,我和哥们逛了整条街道,还挑选了许多陶瓷礼物,回来留纪念,这样的美景,却说不出旅游的意义。

  我们终于爬到顶了,兴奋极了,我往下眺望,对面的杏叶和枫叶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火苗似的,为杏叶渲染了一片片黄金,为天梁风景增加添了一片秀美风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不出旅游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