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大那必知》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女大那必知》的句子

2019-02-13 15:2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大那必知》的句子

  编者按:一定以都么如里物女大那作得象格习到的后好句

  1、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2、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太小了。 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 心若每天大一点,心态还怎会不好?

  3、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通常也不太会照顾别人,一个不会爱自己的人通常也不具备爱别人的能力;而锻炼休息是对自己最起码的爱!可是我们中的很多人却不能给自己一个精力充沛自然醒;也没有将锻炼认真的写到日程中,如果小编问:你真的爱自己吗?你是如何爱自己的?那么你给自己的答案是什么呢?

  4、所谓“钝感力”,是指人不要太敏感特别是在人际关系以及社会对自己的评价方面不要过分在意。有时候主体意识自尊心太强不见得就是好事。人有时候不妨“迟钝”一点。钝感有时虽然给人以迟钝、木讷印象,但钝感力却是赢得美好生活的一种手段智慧

  5、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能不要。

  6、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7、真正强大的人,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改变自己,而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改变别人的眼光。

  8、不管别人怎么说大学是个提高综合能力的地方云云,如果你学习失败了,你就什么也不是——不排除意外,处世能力过分出众成功得人是有,但你考虑好了吗?你会是那个意外吗?

  9、【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或许不能让人一夜暴富,但会让你懂得敬畏、摆脱庸俗、耐得住寂寞、感到振奋和希望……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就静下心来读书吧。请相信:你在阅读上花的每一秒,都会沉淀成将来更好的你。提升气质,你读书了吗?

  10、子曰:学如不及,犹恐失之。 ----孔子

  11、格局格局,格是特指人格人品要正,不能走偏。要有尊严,不可失于猥琐下作。局是心胸,心中的开阔局面类似愿景理想宏图什么的。

但格局联起来,则是指对局势态势理解把握。即一个人事物所处的位置时间空间)及未来变化认知程度

  12、人就是有这种心态,苦过的孩子,日后再吃苦将不觉得苦,但若吃到甜头必定感到非常幸福。反之,从小养尊处优的孩子,往往会有身在福中不知福,吃惯了甜,所以无法体会甜的幸福,但若一吃到苦,必定苦上心难以忍受

  13、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

  14、人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应该珍惜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5、你有足够理由去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话,你去做,做到后发现有很多人在佩服你

  16、聪:上课时,用眼睛看,认真听,积极发言,然后记到心里去,这样才能聪明

  17、遇事不要急躁。不要急于下结论,尤其生气时不要做决断,要学会换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复杂事情尽量简单处理,千万不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18、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你想得到什么你就要付出十倍,百倍同样的东西,比如,爱。

  19、不同年龄学生们能如此快速地收集关于他们自己的信息,他们对有关个人质量行动经历意义的任何意见建议是如此敏感!教师家长们对学生们表扬(或批评) 的种类告诉他们如何思考他们的行为和他们的为人

  20、言必信,行必果。 ----孔子

  21、见善如不及,见不善如探汤 ----孔子

  22、能帮助别人的,尽量帮忙。不能帮的,别勉强自己。

  23、没有人相信“潜力”这东西,除非你做出一些事情来证明它。 ----比尔盖茨

  24、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25、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回去,才叫本事

  26、没有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都很忙,根本没时间瞧你!

  27、人生那么短,我就选择做那种又盲目热情傻瓜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相信梦想;相信努力的意义;相信遗憾会比失败更可怕。因为不成功的人生,它只是不完美,但是它完整。 ----刘媛媛

  28、女人能年轻多久女人能年轻多久女人能年轻多久女人能年轻多久?可以无忧无虑多久可以无忧无虑多久可以无忧无虑多久可以无忧无虑多久?身为依赖成习的女性身为依赖成习的女性身为依赖成习的女性身为依赖成习的女性,有时候我们该思考有时候我们该思考有时候我们该思考有时候我们该思考,如果有一天发生意状况如果有一天发生意外状况如果有一天发生意外状况如果有一天发生意外状况,我有没我有没我有没我有没有能力自给自足有能力自给自足有能力自给自足有能力自给自足

  29、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眼太小了,心胸太狭隘了。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 心若每天都大一点,心态还怎会不好?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学会接受,大的心是被委屈撑大的,当许多的不满都能咽进肚子时,你的心不知不觉就大了,心若能容下不满与委屈,哪还有痛苦伤害

  30、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如果你等待别人从外打破你,那么你注定成为别人的食物;如果能让自己从内打破,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相当于一种重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