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里你晒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人节里你晒啥?

2019-02-14 18:40:53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里你晒啥?

  二月十四是西方情人节。近些年来,这节日在我们东方国家也十分的盛行。特别女性,都期待着这一天对方会给自己送点小礼物以示爱意

情人节里你晒啥?

  今天一大早,睡眼矇眬的我点开朋友圈各种各样的晒,看得我心荡神怡,睡意全无。各种羡慕妒忌恨的心情全涌上心头。我的那个他,结婚十多人年头了,情人节里从没给我个小惊喜。一直以来觉得那个节日是属于别人家的,和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可随着风儿吹遍世界每个角落我的心情开始平静了。为啥同为女性,我要去忽略这些暖暖的暧味。生活中仪式感还是需要有的。

  我起床先给自己做个面膜,画个美美淡妆。对着镜子觉得还算满意厨房里的老公正在叫唤着我下楼吃早餐。我下来后把跨包往边上大力一扔,干咳了二声。老公很关切地问:“上火了吧?快点喝点水。”接着转身接了一杯水递给我。我心里那个气呀!这个木呐老公,是不是凡事都要明着说?

  我打开手机。放了一首“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心想现在你总该明白了吧?他坐了下来和我一起吃早餐,把他碗里的猪肝瘦肉全往我碗里夹,还不忘的说:“这些都是新鲜刚出锅的,多吃点。”我没好气对他说:“我是猪呀?你要吃自己吃去。”说完我气嘟嘟早餐没吃就走了,留下一脸懵懂的他。

  回到公司后,接到老公的信息。他说:“是不是情人节没收到礼物生气了?”我生气的回了句:“石头瓜子终于开窍了?”他说:“在我心中,天天都是情人节。我都是付出实际行动的。”看到这句我想了想:“你实际行动了?做了啥?”反反复复思考着这句话。只知道每天早上起床,看到老公带着小宝在厨房忙活。我洗漱完毕后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早餐。洗衣机上的衣服也已晾晒。想着想着,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呀!家里的事几乎都不用我去操心。

  我明白了,情人节送个礼物简单,可天天都想过情人节那就非常不容易了。想到此,我点开空间晒上幸福的全家照并写道:“天天情人节,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人节里你晒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