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离吧!不属于我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逃离吧!不属于我的爱

2019-02-14 18:33:26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离吧!不属于我的爱

  每天点开微信都会收到他的信息

逃离吧!不属于我的爱

  他们俩是同班同学,一起上学时非常的要好。曾记得在初中时,她收到一封情书。署名的人是他。这个是在偷偷进行的。如果被老师发现,会站讲台当面检讨严重的还要接受退学的处罚。所以那份早恋小心翼翼。他们之间的一个眼神就会使对方神魂颠倒。

  后来,她家穷,中学没念完就被迫退学了。离校的前夕,他们俩个非常的难过和不舍,曾说过一起上高中大学的,可她却先退出了。

  他叫她等他,等他大学毕业来迎娶她。她含着泪点点头

  时光在慢悠悠的过去。她思念着他。但为了不打扰他的学习。她很少主动联系他。可对他的情一直没变。为他写下一千多篇没寄出的情书。在此同时,她边打工也边努力的学习着。争取不要和他拉开太大的距离

  算算时间,他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她已很久没见他了。她给了他一封信。信里行间也表达了对他的思念之情。当寄出信的那段时间,她整天心神不定。想着他会如何的回复她的来信。她心情喜悦的有担忧的。可是信却石沉大海。寄出抱着多大希望就有多大失望。她哭了,为了多年的相思,一次释放自己放声痛哭。

  一年后,他毕业了。在别人那传来的消息中,他已定婚了。女友和他门当户对

  她知道后消消地把那些写给他的情信埋藏,把对他的爱也跟着埋藏。结婚那天,收到他的喜帖。她理了下情绪决定去参加,那么多年不见了,见一面就当是给自己一个了断吧!

  结婚那天,看到了新郎新婚女方不算漂亮,脸上挂满着幸福。当新郎新婚跟她敬酒时,她碰到他含情脉脉的眼和当初早恋时候一个样。她心突然好痛。她赶紧避开了那双眼。她选择逃离,在没人注意时先走了。

  从那后,每天微信上都会收到他的短信字里行间还透露出他还爱着她。后听朋友说,她走后,他到处找她。她还听说女方家很有钱是某某公司董事。可这些又和她有什么关系呢?想着想着,她默默的把他拉入了黑名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