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式舔狗:电话被挂断,微信总不回,随时待命,但永不打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式舔狗:电话被挂断,微信总不回,随时待命,但永不打扰

2019-02-14 20:46:0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蓝色答案 阅读:载入中…

中国式舔狗:电话被挂断,微信总不回,随时待命,但永不打扰

  蓝色答案

  成为更好的人,看更美的风景

  作者 | 蓝色答案私教助教Extra

  有一种男生,不抽烟,极少喝酒。

  不花心脾气挺好,不去酒吧

  看到她的消息秒回,不管东西南北都顺路。

  能为她做任何事情会把她宠上天。

  这样的男生应该很讨女生喜欢吧?但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这种人,是女生最不屑的。

  1

  别再当舔狗了。

  之前网上流传一段话:“这个世界已经不浪漫到什么程度呢?人们深情的人叫做舔狗。”

  很多人纷纷转发到自己朋友圈,录制抖音,似乎这种举动能让他们的心理受到一些慰藉,把自己和舔狗、不浪漫撇清关系,跟浪漫、有追求沾上边。

  过后的他们呢?

  舔狗们又回到继续给自己女神转账、得不到任何回应也持续嘘寒问暖、女神给了一点好的反应激动半天且受宠若惊生活

  女神们继续收着舔狗的转账、屏蔽掉他们的消息,心安理得地花着钱过着自己所谓的“精致生活”,该撩小哥哥的撩小哥哥,该陪金主的陪金主。

  物欲横流年代,“感动建立物质之上,“浪漫”所剩无几

  2

  中国男人非常缺乏恋爱教育

  在接触蓝色答案之前,我也有过恋情经历也许和很多人相似,无非就是“追”妹子

  礼物、不断的告白,递情书诸如此类东西失败率也很高,偶尔成功也是妹子看在我长得还不错面子上成功的。

  从一开始在我脑子里萌发的想法就是:你对女生好,她就会喜欢你

  为什么我脑子里会有这种想法?我曾经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

  就拿我自己为例子,从小接触的东西,无论是像《还珠格格》这种琼瑶剧还是《流星花园》这种偶像剧,他们的剧情都是男主女主付出,对女主好。

  其中可能女主会喜欢其他人,但是经历各种困难后男主和女主会幸福地在一起。

  我们成长中接收到的信息就是:“对女生付出,对女生好,就能最终走入爱情。”

  其实为什么我们看的电视剧所传达的信息是这样?

  可以搜一下我们从小看到大的这种狗血剧情的编剧,基本上都是女的。

  再看看一些网络YY小说男主被各种妹子环绕的,作者基本全是男的。

  作者编撰剧本时候,一定是从自身角度出发去创作,但是我们看到的作品多为女性创作,我们接受了太多这种信息,潜意识里成为了一条条舔狗。

  3

  “百无一用是情深。”

  有一个女孩,让我对女生的印象完全改观。称呼她为Z吧。

  Z和我是中学同学,当初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承认心动了。

  可惜没多久她有了男朋友,我后来也有了女友,我就一直不敢靠近她,保持着距离,甚至可以说保持陌生

  后来毕业聚会,我听闻她已经单身,而我也刚结束一段恋情,后来就开始和她微信聊了起来。

  具体聊了什么我也忘了,最终她答应我会我家这边玩。

  当时我别提有多开心了,屁颠屁颠的跑去接她,各种拿行李,打车,花费什么都是我承担的不用说啥。

  那时候我还是学生也没有收入来源,还管家里要了2千块钱,全都花光了,她想做什么吃什么我都陪她去,因为我想对她“好”。

  至于住宿我们谁也没说,后来在我要求之下住在了我家。

  她在我家住了3个晚上,我们什么也没有发生,因为我很喜欢她,我很尊重她的感受她说不愿意我就老老实实地待着。也许这就是青涩吧。

  4

  后来她离开了,我每天保持着高频的联系做着一条合格的舔狗,她没有回应我的热情,反而变得越发冷淡

  从她身边的朋友我得知她深受上一段恋情伤害同时又有一个她所谓的“男神关心

  最终在我要求下我们再次见面了,在一个我不喜欢的聚会,但是为了她,不管多烂的聚会我还是陪她去了。

  那天晚上她喝多后跟我说了很多,多是关于她的男神,她说她的男神是个渣男,是个很坏很坏的人。

  有次她心情不好他约她出来喝酒,之后就带她去酒店,如果不是她当天来大姨妈都被他睡了。

  她说的让人很担心,但是当她说到她自己差点被睡了的时候,脸上却挂有一丝兴奋的、花痴笑容

  我看在眼里,没有说话,当时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只是觉得心里有点难受,说不出的感觉,后来回想起来我的感觉是:可怕

  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子会觉得自己被渣男睡了会开心

  现在看起来其实再清楚不过了,她内心期待着这些事的发生,甚至可以说是渴望

  其实人性不过如此,经不起深究。

  后来我还是继续关心她、日常问候,因为她的开心而开心,她不开心我也跟着难过着急

  最终死舔也没换得个好下场,这段故事以我的惨痛离场作为收场,再次宣告了舔狗不得好死的命运

  5

  也正是这段故事让我决心要彻底摆脱当一条舔狗的命运,一路经历和成长到今天的地步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各位能有所启发,在和女生互动过程中,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你们两个人之间培养好感产生感觉的这些美好过程,而不是用你赤裸裸的真心和无谓的付出来换取直接进入爱情的门票

  经过精致包装的礼物更能让人感受到心意,经过包装的真心也能更加令人感动和接纳。

  不要再在不了解情况下,急于盲目付出,你喜欢的人不过是凡人,你我也终究难逃人性的束缚

  PS/

  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文末给我留言哦!更多干货我会在朋友圈里分享欢迎添加个人微信。

  长按图片 2 秒,扫码加好友,获取更多撩妹干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