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车祸,让我看清嫁给爱情的样子”|那些决定步入婚姻的戳心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场车祸,让我看清嫁给爱情的样子”|那些决定步入婚姻的戳心瞬

2019-02-14 22:00:46 作者:好奇心人类读者们 来源:好奇心人类 阅读:载入中…

“一场车祸,让我看清嫁给爱情的样子”|那些决定步入婚姻的戳心瞬

  奇哥最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

  「要达到能够结婚状态需要个人都达到自我的安定。对新鲜异性不再蠢蠢欲动,对生活的前路不再迷茫,已经体验经历过的感情,抑或其他事达到自己预计的分量决心靠谱安心过日子,这才是可以结婚的时刻了。」

  然而感情中,我们都很少有这么理性的时刻,往往因为某一个瞬间对方的一个举动,便下定决定要和他共度余生

  读者河北 @瑶瑶 留言道:说过年回家一起吃饭,他为我剥了一锅虾,那一刻,我就决定要嫁给他!

  社交媒体上有位网友回复更是甜炸众人,她说:「我爸说,下定决心娶我妈的那刻,就是眼睁睁看她吃下六个汉堡的那刻……」

  其实「下定决心」的那一刻看似是「瞬间」的事,却是你们在一起一点一滴从量变到内心质变过程

  所以奇哥今天特别听听你的故事

  你的恋人曾在哪一瞬间

  让你下定决心这辈子就是他了。

  进读者群分享你的故事

  把这样的瞬间告诉奇哥!

  哪一瞬间你下定决心嫁给他的?

  作者好奇心人类的读者们

  你就是那个

  让我心安的人。

  心安的瞬间,决定此生是他了。

  @我是美少女   苏州

  我们相识于苏州,有一天下着雨,他送我回家,车停得远我们都没带伞。在护送我家楼下时,他对我说了一句:「不好意思连累你跟我一起淋雨了。」

  那一刻,看着同样被雨淋湿的这个人,瞬间心安

  这辈子会遇到很多让你心动的人,却很难遇到一个让你心安的人。就这样我们在去年情人节那天领证了!

  确认过眼神,是我想嫁的人。

  @萱若主 徐州市

  他是我暗恋的人,后来机缘巧合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有时候让你下定决心愿意嫁给一个人其实就是生活中点滴细节

  有一天跟他在外面吃饭,在他帮我拿饭的时候,看着他的背影,那一刻忽然很想嫁给他!就是心安吧~

  现在我们的儿子一周岁,我们很幸福

  你的存在

  对我很重要

  车祸后,他抱着我痛哭流泪。

  @琪琪  湖北省 荆州市

  去年二月底,下夜班的路上,我被从后面飞驰而来的小车给撞飞了。

  当时男朋友接到电话后,立马从单位开车到车祸现场,一下车就抱着我痛苦哭(连我妈当时都笑话没出息)。在我住院的那一个月里,他每天就是公司医院两点一线地跑,从不懈怠

  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我决定这辈子就是他了!

  出院后在家休养了一个月左右,5 月 8 日我们就去拿了结婚证

  决定嫁给一个人的理由: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妻子浪漫旅行》中程莉莎在提到当年决定嫁给郭晓冬的那一刻时说,当初郭晓冬跟徐克在公海拍电影,每天都要冒着危险出海潜水。

  每天都要跟郭晓冬通话的程莉莎,有天从早上八点多打电话一直打不通,所有手机都关机。

  她说当时整个人都快疯了,很担心他的安危,就是在那一瞬间下定决心嫁给他。她说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只要郭晓冬回来,我就嫁给他。」

  所谓患难见真情,有时候只有在遇事的时候才能真正的明白自己的心。

  身后有你,我感觉特别踏实

  @恬缇   湖南长沙

  有一次,我陪他回家,他家里的表弟结婚,吃完饭下午没事他就陪他们打牌。

  我坐在沙发上,沙发是那种红木的,然后没有注意习惯性的往后靠,我的头重重的撞到了沙发,他连忙扔下牌就过来护我的头。

  那一瞬间,想到的就是:余生,此人有此人足已。

  这是一张在动车上睡着了还握着我手的照片

  我们先结婚,再想办法再一起吧!

  @歪歪  南宁市

  我和老公属于异地,算是闪婚。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也曾因为距离问题都想过放弃,但在分开一段时间后最终两个人发现都离不开对方,于是决定携手战胜现实难题

  大概交往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晚上他忽然说:「不然我们先结婚,再想办法在一起?」当时虽然愣了一下,当还是没想那么多就答应了。

  婚礼后,我因为工作问题到了离老公更远的地方广西。两年了,我们一直都在努力,而真正支撑我们的是我们都永远记着对方的好!彼此认定对方就是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人。有时候是「我在闹、他在笑」的相处模式,但所有的苦和累点点滴滴在我们这儿都是幸福

  让我们决定结婚的,就是彼此认定的坚信,内心无比的踏实!

  你的恋人曾在哪一瞬间,让你下定决心这辈子就是他了?

  借着情人节之际,奇哥发起寻找 10 对有情人一起分享你的故事,聊一聊哪一瞬间你下定决心跟眼前的 ta 一辈子的?赢取奇哥特别挑选的节日礼物

  同时不管你是单身还是已婚人士今晚也加入好奇心人类读者群」吧!跟奇哥一起参与晒图大赛及分享人生中瞬间美好记忆,还有机会参与奇哥的社区福利

  ▲扫码进群分享你的故事

  或点击阅读原文,把这样的瞬间告诉奇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