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光彩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光彩的秘密

2019-02-15 19:02:0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光彩秘密

  同学群里沸腾了,说高风同学生二胎了,又是一个儿子

不光彩的秘密

  兰兰看到群聊信息,整个人马上不好了。心情低落的她只是无限的叹息。

  她和高风是同班同学。俩人从小学中学,都是同一个班里从没分开过。上完初中后,高风考进了一所重点中学,而兰兰在离家不远的普通中学学习着。那时都很盛行书信往来。她和他之间也不例外,互相诉说情怀

  高风成绩拔尖,在全年级数一数二,很顺利的考上了理想大学。而兰兰成绩不好高中没念完就退学了。

  兰兰出来工作日子不好过生活的苦只有自己知道。虽然想着在工作之外再学习点什么,结果都是空想家,漂泊在外真的不易。人也变得敏感起来。

  高风大学出来后,就自己办起了公司。兰兰自知和他是不可能了。一个天一个地,也很知趣的退出。找了个很普通的对象结婚。而高风呢!毕业不久也和他大学同学结婚了,一起经营生意。当然一切中的一切兰兰都是在同学群里了解到的。

  结婚不久,兰兰生了个女娃。高风妻子生了个男娃。后来听其他同学说其实高风跟她妻子性格不合准备离婚。无巧不成书。兰兰在准备着离婚的事谊。因为她丈夫外省的,性格出入太大,这些都是有孩子后才知道一家人是如此的难融合。她离婚了,她自由了。女儿跟了她。

  她想了很久给他发了信息,多年来的第一次主动联系他。问了下他的近况。他倒是热情。这以后天天给兰兰语言上的关心。有时兰兰还天真的想。若他真的和他妻子离婚,他会不会娶她。

  一个周末,他来她的城市找她。他还是那么阳光帅气。令她的心绪很难平静。他很健谈,天南地北滔滔不绝。而她也只能当个听众。那天他没有给她任何承诺下吻了她,她也很自然的]迎合着他,仿佛他们在心里早已是一对。他走了,如风儿一带而过

  她知道,他和她已错过了。就算有交集,那也只是彼此之间不光彩的秘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光彩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