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皆有可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切皆有可能

2019-02-16 18:38:04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我母亲告诉我多少次? 她可以这么说。 她从来没有试图从蒙莫斯那里得到一击,那是莫里斯敦的左撇子,或试图在巴赫太太的拼写测试中得到一个完美分数。 巴赫太太总是提出几个棘手的话,实际上是按照他们的方式拼写的。

  在一个温暖的夏夜,我们坐在我们旧农舍的前台阶上。 当蚊子允许时,这是我母亲和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们没有空调,所以台阶上有点凉,我想我们只是坐在那里等着父亲为我们建造一个前廊 - 一个我们可以坐下来观看世界地方爸爸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因为他忙着挤牛奶。 这些步骤是一个很好的交谈场所。 在黑暗降临之前,我们会倾听他们的最后歌曲。 我们会倾听青蛙蟾蜍伴侣。 这个特殊的夜晚,我们看到一架大型飞机头顶飞过。 当我们坐在台阶上时,我们想知道居住者的位置

  “我有一天肯定会想要参加其中的一件事,”我说。

  “一切皆有可能,”我妈妈回答说。

  哈! 她知道很多。 我母亲和父亲都没有踏上过飞机,更不用说飞到一架飞机上了。 就在那时,我看到萤火虫沿着我们院子边缘闪烁。 闪电虫的闪光要求他们被观看。

  “拿到罐子!”我妈妈热情命令道。

  我从楼上的卧室拿到了大罐子。 这是一个用于收集和保持昆虫的罐子。 它配有一个带有气孔的盖子,以便使萤火虫的短暂停留尽可能舒适。 在释放它们之前,我们通常只会观察俘虏一小段时间。 我把罐子送给了我妈妈,以供她批准。

  “让我们抓住一些萤火虫!”她说。

  我们追逐,我们抓住了。 我的母亲在追逐方面比在追赶方面要好得多。 我们笑了很多。 萤火虫也可能会笑一些。 谁知道? 过了一会儿,我抓到了一些难以捉摸的萤火虫。 我把罐子放在我们坐的台阶附近。 罐子在夜里闪闪发光。 妈妈和我笑了笑。 我们默默地看着另一架飞机飞过,它的灯光在黑暗的天空中闪烁。

  “是的,”我说,“我肯定有一天会坐飞机。”

  “一切皆有可能,”我母亲再次说道

  “你真的认为是这样吗?”当我拿起罐子并准备释放它的发光囚犯时,我问道。

  “拿着满满星星的罐子的人怎么会相信一切都不可能?”我母亲问道。

  我设法乘坐了许多飞机,但我仍然追逐萤火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皆有可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