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过了我的内心河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漫过了我的内心河畔

2019-02-16 18:47:3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漫过了我的内心河畔

  潮白河边,还摆卖着花皮小香瓜,这个品种在南方绝迹已有二十多年了,今天一见到它,有了想吃的念头,因为,它很甜。

  这趟北方之行,每到一处,总得到人们关照感受到了北方人憨厚朴实真诚和大爱,我也爱上北方的每一寸土地。我也爱上北方的河流,北方人就像那流淌的河流,沉稳大度睿智深邃。北方的河流,漫过了我的内心河畔

  一早就上北京了,太晚了怕路上堵车,那就麻烦了。两个多小时后,经过外几环,汽车终于在四惠车站停了下来,北京,历代天子居住地,繁华美丽,而且蒸蒸日上

  座座高架桥崛地而起,但桥下的汽车依然成排的缩卷着慢慢爬行,毕竟是首都,车多人流量大。我拖着笨重行李,坐三轮,钻地铁,转公交,几经周折,远离市中心西客站在我下公车时遥遥相望。

  我的行李:拖着,拉着,提着,挎着,四层次车票没到时间,检票员不让我进去,让我去寄托行李,说下午再来,无奈只好去地下室存行李了。

  今天出门早了,还好车站有网吧,存好行李就钻进来了,本想去看看雄伟人民大会堂,看看宽广的天安门广场,但怕时间不够,只好作罢了,北京,来过多次了,可是人民大会堂和天安门广场还是二十多年看过,不知道现在是何等容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