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盼望着盼望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盼望着盼望着

2019-02-17 20:43:4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盼望着盼望着

  我转身,把手伸进大衣口袋里,夕阳光辉耀眼照耀着街上那积冰,晶莹剔透

  我欣慰,他长大了,有了侠客般的飘逸,有了英雄般的豪情

  乡村清新空气,我连续睡了9个小时,一夜无梦。如果不是表弟舅妈的几个电话,我还在睡, 喊我快起床过来吃早餐,炸了刚从小溪里捞上来的小泥鳅。我听到公鸡叫得欢,堂哥堂姐堂在拿我当笑话,堂哥养的母猪天下了一窝小猪仔,堂姐昨晚逗我说十三你不是喜欢小猪吗,干脆你今晚抱它们睡吧,小小的一窝猪仔太可爱了,我上去一手想抓,没想到它们很灵,都跑开了。

  我起床,家在河边住,河边升腾一汩汩白雾,美景极了,清新的空气,新鲜杂草蔬菜天气不冷,我站在晒台上闭上眼睛呼吸,伸懒腰大喊几声,把屋里说笑的哥姐姐们吓了一跳,就连在河里玩耍的一群鸭子也往我这里张望,我对着鸭子喊,看什么看啊?没见美女吗?我听到屋里一阵暴笑。

  我歇会,待会继续乡村故事,现在不惑与知天命之年之中徘徊,觉得时间过得飞快,一晃就是过年。

  可是小时候,总是扳着手指头数着什么时候才过年,盼望着盼望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盼望着盼望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