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宠夫狂魔,被 劈 腿 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宠夫狂魔,被 劈 腿 了”

2019-02-20 13:46:45 作者:小怪兽 来源:萌小希 阅读:载入中…

“那个宠夫狂魔,被 劈 腿 了”

  GM:张碧晨,一吻之间

  经过放纵颓废的春节时光大家都已经回归到上班或上学的生活中

  而春节期间的境遇也成了茶余饭后被人津津乐道话题

  首当其冲的就是同学聚会

  班花嫁给了最不起眼的同学,风度翩翩班长成了油腻男,学习不好的同学创业成了老板

  大家都紧张期待着,看看这些年岁月善待了谁,又夺走了谁的光芒

  米雅为了同学聚会,提前很久就开始准备了,买新衣服化妆品,做头发,样样都不落下。

  浑身都充斥着胜负欲的米雅对自己说,一定要成为这次聚会的焦点,赢得所有人的目光,尤其是那个渣男

  米雅口中的渣男是她的前男友乔亮。

  两人是大学同学,那时,米雅对乔亮是众所周知的好,且没有底线的那种。

  乔亮想吃城西的包子,米雅就五点起床坐一个半小时公交车去排队。

  乔亮想要新款球鞋,米雅宁愿啃半个月馒头,也要拿出大半个月的生活费满足他的愿望

  朋友都说她这样太惯着乔亮了,但米雅“男友力max”的说,“自己找的男友,就是要宠着!”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成了他们爱情说明。这个得到女友全部宠爱的男人,出轨了。

  正当米雅为乔亮的生日礼物在布偶里挥汗如雨时候遇见了本该在宿舍游戏的乔亮,旁边还搂着一个长腿美女

  讽刺的是,那个女孩身上还穿着米雅给乔亮买的新款外套,笑的灿烂

  笨重的布偶就这样愣在了原地,耳边只剩下尖锐的嘶鸣声,看着两人言笑晏晏的从眼前走过,米雅连挪动一下脚指头勇气都没有。

  米雅不知道那天自己是怎么走回家的,她不敢联系乔亮,巧的是乔亮也没有给她打一通电话

  看米雅失魂落魄样子舍友恨铁不成钢,一字一句的跟她说:“分手吧,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不联系也不是巧,而是根本在乎你。”

  真话总是很残忍旁观者清,你可以骗自己,但骗不了身边的人。

  最终米雅还是和乔亮提出了分手,本以为从此相忘于江湖,但分手之际,米雅竟稀里糊涂的和渣男发生关系

  于是,她心里怎么也过不去这个坎。

  她想报复乔亮!

  为了打探乔亮的消息,米雅所有的社交都变成了请乔亮的室友吃饭。

  如此往返循环,米雅逐渐变得偏激封闭。好端端一个姑娘,分手后变得浑身充满戾气

  爱的对面不是恨,而是释然。

  姑娘,渣男的确可恨,给当下的你带来了不可磨灭伤害

  当被愤怒不甘裹挟的时候,渣男的阴霾永远笼罩着,放弃自己的生活去满足那可怕的愤怒和不甘,渣男没有受到一丁点伤害,受伤害的是那个一直站在原地的自己啊。

  电影源自于生活,但却能把生活演绎到了极致

  之前看过一部电影,主角菁菁偶然得知自己相恋一年的男友竟早已结婚生子,可在此之前,男人还给承诺说会和她结婚

  菁菁委屈又愤怒,她绝不想就此放过那个男人,她发誓要毁掉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

  表面上,菁菁一如既往和男人吃饭、聊天、上床,甚至更加贴心

  因为要报复!她必须让男人毫无察觉失去所有。

  但她没有等到那天,等到的是男人妻子和一群女人的谩骂和侮辱

  骂她不知廉耻,小小年纪小三

  骂她不要脸,破坏别人的家庭

  那一刻,没有人觉得她也是受害者

  只有她的心在叫嚣,我是无辜的!我才是那个真正受到伤害的人!

  但现实只让别人看到,她明知男人有家庭,还义无反顾的做小三。

  从出生时的那声啼哭,注定了我们的人生充满了磕磕绊绊。

  有些经历我们没有办法选择,那是生活想让我们知道它不是什么善茬。但我们能够选择的是面对它的方式

  陈铭曾经遭受过网络暴力,被愤怒裹挟的他,想拿起手机反击那些不实的言论

  但冷静过后,他释怀了, 如果自己采取相同的方式报复,就自己和那些煽动情绪的“键盘侠”也就没有区别了。

  在这无常生命里,如果生活曾经让你失去了眼里光芒,如果让你看不清这个世界希望你不要沉溺于悲伤仇恨

  因为来日并不方长,余生要去看看大千世界,和相爱的人走在街上,肆无忌惮享受阳光雨露

  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爱过的人、经历过的故事,都在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完整的自己,所有荣耀或伤害,都是人生的一部分,令你成长

  余生,愿你看懂相遇,感恩拥有自在如风。

  点击图片,更多精彩

  后台回复晚安

  送你一句晚安心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就给小希一个“好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