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相全解:感情线劈叉?生命线断了?没有事业线是怎么肥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相全解:感情线劈叉?生命线断了?没有事业线是怎么肥四?

2017-12-23 19:30:07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手相全解:感情线劈叉?生命线断了?没有事业线是怎么肥四?

  hello,可爱的美少年美少女们

  我是小桃

  最近朋友们在群里面讨论手相

  很是热烈嘛

  无奈大师简少年很忙不能一一解答

  而小桃作为大家贴心的小棉袄

  今天就来告知大家手相的秘~密~

  单身的美少女美少年们尤其要学,看手相可是最佳的撩汉撩妹秘诀

  首先,我们需要理清一个问题看手相到底是看左手还是右手?

  男生

  35岁之前,看左手

  35岁之后,看右手

  (注意,这是虚岁!)

  女生

  35岁之前,看右手

  35岁之后,看左手

  (同理,这是虚岁哦)

  

  感情线

  好了,知道了这个暴露年龄秘密后,我们就先来看大家最最感兴趣感~情~线~

  不管是感情线还是事业线都是以线条清晰明了,杂纹少,无间断,颜色红为佳。

  下面小桃就来跟大家讲讲具体是肿么肥四。

  01

感情线偏长

  感情线如果延伸到食指下方,那就是偏长的感情线。拥有这样感情线的人心思细腻,感情丰富,非常重感情。只是要注意,你们非常容易陷入盲目的感情之中,容易意气用事哦。谈恋爱时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占有欲,不要动不动吃飞醋啦。

  02

感情线过短

  感情线如果停在了中指下方,那就算偏短啦。拥有这样感情线的人性格保守,有一点自我,不容易付出真心,感情经历较少。你们要知道,爱一个人其实是很幸福的,学着多给别人一些爱其实也会很幸福

  03

感情线向食指与中指之间弯去

  如上图,拥有这样感情线的人为人老实,对爱情专一,个性也很温和,不管是嫁人还是找老婆,这样手相的人都最适合不过啦。

  04

感情线向着火星丘弯下来

  如上图,感情线向着火星丘延伸的朋友充满热情,是爱情狂热分子。想要谈一场热烈的恋爱的朋友找这样的热情情人就对啦。

  05

感情线末端出现多条分叉

  这样的人异性缘好,为人爽朗,活泼可爱,是非常富有魅力的人。只是有时候少跟筋,要提高警觉,小心受骗哦。

  06

断断续续的感情线

  有的人的感情线是断断续续的,这样的朋友在谈恋爱时就非常容易太过神经质,患得患失太严重,会没来由地猜疑对方。所以以后一定要多给另一半鼓励信任,不然你的感情会不能长久哦。

  07

感情线上有斑点或被很多小线缠绕

  这样的人特别容易情场失意,其主要原因都在于思虑太多,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不敢放手追求希望拥有这样手相的朋友对爱情坚定一点,勇敢一点啦~

  08

感情线上有黑痣

  拥有这样感情线的人神经衰弱,体质薄弱,在性情上也异于常人。同时,在爱情上常常有求而不得,或陷入苦恋的状况。希望强身健体,多和人群接触。

  09

感情线上有岛纹

  拥有这样感情线的人个性孤僻,不易与人相处,容易患心脏病。如果你有这样的手相,一定要多融入人群,并多做强心的运动

  好了,感情线小桃就最先说这些最普遍的状况啦。如果你的状况不属于上面的任何一种,留言告诉小桃~

  

  生命线

  接下来咱们看最最重要健康线。健康线也叫生命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和寿命长短。

  与爱情线一样,生命线也是以深长、红润、无间断为佳哦。

  下面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01

细长的生命线

  很多小可爱说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线到底是粗还是细啊。其实很简单,你和周围的小伙伴比比就知道啦。生命线细长的人通常性格文雅,脾气温和,为人处世以平和为主。

  02

粗长的生命线

  如果你的生命线又粗又长(莫名觉得很污是肿么肥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