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一想都高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一想都高兴

2019-02-21 19:13:3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一想都高兴

  想一想都高兴

  高兴什么

  是期末到来了

  还是离放假不远了

  还是要发绩效工资

  ……

  那些都抬头看到的上弦月

  秘密是活的开心

  幸福感就来到

  文化不同历史不同,产生思想结果不同,流传下来就是千万种的不同。

  不要太急,急了也没用,但有的东西真的等不得,比如时间过了,就再回不到原来了。

  一直在强调客观原因也不是解决问题办法,还要从主观去找找原因,看自己是不是尽力而为,尽力了也不等于做对了努力方向都错了,那做的越多错就越多,还不如停止下来想想为什么,想清楚了再去做就好起来的。

  一种努力就叫做白费力

  当一所学校教育质量长期不能上去,这肯定出现问题了,领导问题,老师问题,学生问题,都会连接在一起的,责怪一方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从领导开始制度存在是否合理教师是否有责任心,学生的习惯是否养成……问题多了,切入口在哪,找到了吗?

  没事可做,是退休状态

  有大的投入,才可以见到美丽校园外观改变了,接下来就是对学校内涵发展功夫了。怎么下功夫,需要什么样的机制环境,在同样的机制下,要做的就是怎么去激活人创造力。能激活人的积极主观性,让每个人都有事做,有正确地事去做,而且是愿意去做,把自己置身以其中,学校文化的感染,领导力的体现,制度的力量等等。

  在欲望河流里,从不停止过。说是小目标,但小的会变成中的,中的会变成大的。一直膨胀着,知足知止。

  今天白走一趟,也落得轻松

  底气存在与平时的磨炼

  要有立场,正确的立场,不能因为旁听而失去立场。

  每个人不是天生喜欢去加班的,加班是因为迫不得已,人就是一种惰性物质,没有压力,没有鞭子强迫自然悠然自得

  把一件小事说的那么大,该不该消消气。

  时间是用来慢慢煮的,能够熬出来的都是意志坚强的人。

  一种培训叫接地气,是基于教师即有了了解,但又不深入,那种好奇心使想学的心痒痒的,便于操作,一点就明白的培训,没有压力,学的愉悦的东西。

  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迷恋手机,因为里面有着让人欲罢不能因素

  当你想到的,别人早已想到了,你没有想到别人早就做出来了,互联网世界就是有着新奇和不断的创新,在创新中你被淹没在茫茫的碎片中,信息技术是现代社会中每个人必须面对的,不得不面对第四次浪潮冲击,你不学,你就被后浪推上沙滩上晒死。

  完成一项任务真的不容易,一直陪伴着。

  其实我们就是想做一些事,但可以被认可的话就行了,可能要求太高,达不到要求吧。

  什么叫学以致用?不用就忘掉坏掉的。

  在其位谋其政,想人家记住或是尊重,先自重

  期末来了,该做的也做了,没有做的还要继续做,生活还在继续着,活的省心些,把它当做是一种消闲时间的最好。

  微信是一种存在感,有多少人是真正的用于工作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一想都高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