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上一成不变的规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晚上一成不变的规律

2019-02-22 22:18:2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一成不变的规律

  晚上一成不变规律——散步。在路边巧遇多年不见的老友,她比我发福了,我暗自高兴。她说要与我一起散步,我说我走得很快很远的,你行吗?她说今晚我陪你走到外省去,看把你嚣张得。

  我们边走边聊着别后的情景,这些年其实过得挺快,我们都走进中年的门槛了,感叹时光流逝。走到一个商店门口,那里正在处理休闲鞋,没有码数了,贱卖八十块钱一双。

  我说进去看看,还真有我的码数,我说包上吧。服务员给我包好了,等着我付钱呢。我掏裤兜,几个裤兜都翻了,没有钱影子。我记得我放在裤袋里的,千真万确

  可是钱真的不在我身上,我求助的望着老友,她摊开双手:我一分钱都没带,散步谁带钱啊?服务员用怀疑目光望着我。“不用怀疑我,” 我心里喊起来,脸上却觉得很尴尬,出丑啦。

  我对服务员说你先帮我收好,我借钱去,一会就回来。我在冰激淋店里朝老板借了钱,老友说明天再买不行吗?

  那不行的,我说她都包好了,不能让她认为我不守承诺我把钱交给了服务员,拎着新鞋往家的方向靠拢。

  我开门进家,发现我认为在裤袋的钱在酒柜里躺着呢。我想不起来我几时把钱从裤袋里抽出来的?

  下午五点半回到家,刚把纸箱放在地板上,表弟信息就跟过来了:“ 表姐,越南小伙子怎么样?赶紧解剖来吃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