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赴山东省枣庄市第三中学母校行 ——由连赴鲁 回馈母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赴山东省枣庄市第三中学母校行 ——由连赴鲁 回馈母校

2019-02-23 19:21:26 作者:子尚独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赴山东省枣庄市第三中学母校行 ——由连赴鲁 回馈母校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学部赴枣庄三中实践团实践活动跨越六天,分别于2019年1月26日、27日、31日在两个校区进行了实践活动。

  心系母校连理大工。山东枣庄第三中学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创建于1956年,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重点中学和山东省高中教学示范学校。本次实践活动以“宣传大工,树立形象,传承优良学风展示学子风采”为活动宗旨,通过学子的母校行搭建起大连理工大学和山东枣庄第三中学的桥梁,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考入大连理工大学。

  一、 东阶宣讲 大工初印象

  实践团队于一月26日晚在东阶梯教室举行的此次宣讲主要面对高三重点班全体同学年级前一百普通班同学,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并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冲刺高考的学习经验

  二、 学子游园 大工展风采

  一月27日早上又进行了大学游园会实践队人工讲解让学弟学妹们对大工以及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了解。包括对大连城市的介绍,对强势专业解读与介绍,学校生活条件文化生活的介绍,同时我们也把自己的亲身经历拿出来分享,这加深了我们与学弟学妹们的交流沟通,加强了他们对大工的向往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的信心。最后我们还发放了明信片糖果等小礼品

  三、 新城报告 宣讲两开花

  一月31日晚团队成员又在枣庄三中的新城校区进行了宣讲,宣讲人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主要从“实力在大工,学习在大工,生活在大工”三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大连理工大学,充分地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大工悠久辉煌历史雄厚强劲的实力,笃实创新的校风,多姿多彩的生活。鼓励了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成绩考入大连理工大学等重点院校

  宣讲会后,许多学弟学妹找到母校行团队成员进行进一步交流,表现出对大工这所优秀的学校的极大兴趣

  心系母校,连理大工。岁峥嵘,我们已是大工的孩子,闯关东,我们不忘母校的培养。此次实践活动,团队团结一致,努力协作,不仅向母校宣传了大工的辉煌,也展示了大工学子的风采,我们已然从实践中收获良多。最后期待学弟学妹们奋发向上,我们再相遇于玉兰花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