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学性侵我的男同学,现在混的比我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学性侵我的男同学,现在混的比我惨。

2019-02-24 09:30:45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小学性侵我的男同学,现在混的比我惨。

  关注“凉子姑娘认识超正的自己

  长得好看的,都关注了凉子

  文/凉子  编辑/凉子

  我是不敢开口看着阳光写出这件事的。

  是呀,别人的故事听了会暗自伤神,到了自己身上,多少还是胆怯。在知乎回答那个“有哪些你想一辈子藏起来的秘密”,这个问题时,我很怂的匿名了。

  一,我害怕被看不起,害怕评论区一堆人来可怜我。

  二,因为胆怯,也因为,自己对过去的不释然。

  可就在昨晚上,无意间碰到那个小学同学,那一瞬间,突然就释然了。

  这是凉子自己的故事,很少把一些藏在最心底黑暗揭发出来,很多时候是因为逃避和害怕。

  此时我不害怕,我的粉丝们,陪我去看小学,没有阳光,四周都是黑漆漆的围墙童年好么?

  小学时胆小怕事,不像别的女孩子,活在老师光环下有人庇佑

  那时候学习不好,偏科很严重,以至于班里学生区分为“好学生”和“差学生”,我就是那个低等次的差生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的好弱啊,弱的不敢大声说话,害怕老师在上课时点名到黑板上去做数学题。种种因素形成了那种胆小怕事的心理

  小学时班里有个男生,简称小A吧,学习成绩不好,性格张扬跋扈,性格骚骚的,爱惹女孩子,上课时欺负老师,下课和小流氓在一起厮混。是那种,学习成绩不好,但是在学生眼中很有大哥的那种人。

  五年级的时候老师分座位,学习好的坐在前面,学习不好坐在后面。老师并没有按照个头高低来区分,而是按照成绩。我那个时候眼睛就有点近视,坐在后面看黑板很模糊怯怯的告诉老师时,老师说:“你那个成绩,看了黑板有什么用?”

  我和小A成了同桌

  他画了一条三八线,我的位置仅是人家的一半,有几次铅笔盒占了他的位置,他就暗讽我,嘲笑我。

  也是五年级那段时间,我发现小A他有毛病

  上课时他有意无意的拿手碰我的胳膊夏天的时候,穿着短袖,他经常用手摸我的胳膊,说我脸这么黑,为何胳膊这么白。

  那个时候我真的太弱了你们知道吗,因为老师的定义是差生,也因为自己不争气,成绩总是不好,早没勇气理直气壮。走在班里经常低着头,不爱说话,慢慢的小学那个阶段,我基本就是自闭症儿童

  小A做事慢慢就没了分寸

  上课的时候,他经常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隔着裤子,我吓得大气不敢出,他就可以从上课时放到下课。

  下课走的时候,还邪魅一笑。

  我不敢说话也不敢告诉老师,一个弱到没有存在感孩子,能折腾出什么花样。于是我上课的时候,经常让桌子紧紧挨着我,大腿那放了三四本书,可这些小动作都被小A挡住了。

  他后来变本加厉,索性把手直接放在我肚子下方,上课时就摸着。那时候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不敢告诉老师,不敢和爸妈说,害怕他们打我。

  他经常和我说,只要我乖乖的,学校在没人敢欺负我,他罩着我。

  这个行为长达一年吧,整整一年,直到后来老师调了座位,我才从火坑解放出来。第二次调座位,小A在我前面一排,他的同桌同样是个女生,我上课时会留意他的动作,他还是用了和欺负我一样套路,先是碰胳膊,再是摸腿,然后就把手放在两腿中间摸。

  要说弱还真是弱到爆,六年级时换了同桌,简称他小B。

  小B也是那种张扬跋扈的类型,不过他不动你的身体,他会命令我做很多事

  买早餐,故意把铅笔盒弄到桌子底下,让我去捡,然后他觉得好玩,反复重复这件事,一个铅笔盒我就捡了无数次。

  我帮他写老师布置作业和对他惩罚的作业,他经常逼着我要钱,那时候家里有小卖铺,他一天问我要几毛钱,我不敢反抗,就偷着一直给他给。

  特么的,我还真是弱啊。

  这是小学时不敢言说的经历,那时候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甚至到了高中或者大学,这段经历我一直记得,但是我还是想不到“性侵”这一层。

  上了高中,性格开朗了很多,高中时也爱学习,加上高中学美术素描色彩画的都很不错

  慢慢在学校中找到一点自信,小学时没长开,很丑,一个大脑门。

  高中时留了齐刘海,遮挡了自身的缺陷,慢慢的,自信也找来了。高中身心都有成长,和专业老师成了好朋友,专业班的同学关系也都不错。那时候,才觉得身为一个学生,周围有了阳光。

  小B初中毕业就缀学了,我再没见过。

  小A一直活跃在我的初高中时代,他是文化课生,学习依旧不行,但是闷骚的性格,倒是很多女生都喜欢

  高中时他就交了很多女朋友,由于性格活跃,和社会上的混混们也有一点交道,所以他在班里,还算是大哥。但是我,从那次调了座位到高中,和他从未说过一句话

  哪怕是很多同学在一起,我都和他未说过一句话,他调戏功夫了得,高中时就让班里一个女生怀孕了。我们都讨厌化学老师,他直接抡起棍子就去打老师。

  好像在他眼中,小学时欺负我的那些行为,都从回忆抹去了。

  我还是忘不掉那些过去,和他猥琐、贱到家的那副嘴脸

  小A高中毕业吧,又弄大了女孩子的肚子。高中毕业我们都忙着填志愿的6月,小B就结婚了,还请了我,我没去。

  我上了大学,一去就是四年。

  大学让我活得很自信,我在大学做了校文学社的负责人,在网络写连载小说成立很多文学社。

  大学毕业时,送了自己一份最好的毕业礼物出版人生中的第一本书。不管是小学班级群还是高中班级群,所有人都说,我很棒,现在比他们过得好,可以和梦想爱好一直打交道。

  我其实已经忘记小学时光了,小A这个猥琐的男人,我早在心里没有踪影了。

  前段时间出差去了趟上海,回来时在汽车站,碰到了小A。

  心里一紧张,真可笑,我居然还是很害怕。

  他大概胖了有50斤吧,满脸横肉,穿一件外套,脚上穿一双黑色运动鞋,满脸沧桑,全然没了学生时代的狂妄

  他在汽车站到处发名片,站在门口问来往的行人走哪去,他的班车就在前面。然后汽车站保安追出来,指着他大骂,“滚滚滚,上别处拉人去,这瘪三,怎么这么不要脸,”

  他嘴里骂着脏话,从门口跑出来,刚巧撞上了迎面过来的我。

  我取下耳机礼貌微笑,“好久不见。”

  他有点懵,一时没反应过来,看了我半天,问我是某某?

  我点头。

  他倒是有点尴尬双手找兜,没找到,尴尬的在腿上拍,“大作家啊。”

  “呵呵。”我尴尬一笑,进了安检门,隔着玻璃,看到他站立了一会,穿过马路,蹲在马路对面继续拉人。

  你看,他混得好惨好惨,没有读书,没有大学,只有高中毕业后结婚,拖着两个孩子的尴尬又凄凉人生

  再看看我,我那种油然而生的自信,第一次,在这种不堪的人身上,找到了。

  真好,你混的,比我惨多了。

  —END—

  ▼凉子往期文章导读推荐

  “32岁生3胎,39岁绝经,儿子是命我却再也生不出来了!”

  凌晨三点看到老婆喂奶,我想出轨了。

  《知否》鉴婊指南:“白莲花”里的最强王者

  胡歌:用毁容换回一条命,我很知足

  “我亲眼看着妻子变痴呆、残疾被子女嫌弃,最后死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