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榕小学三年级小男生练习武术,展少年侠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榕小学三年级小男生练习武术,展少年侠气

2016-07-16 作者:13414853674 来源:13414853674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榕小学三年级小男生练习武术,一展少年侠气

  撰文:徐东梅 摄影:徐东梅

上榕小学三年级小男生练习武术,展少年侠气

  2016年7月15日早上八点钟左右,岭师活力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林秋仪支教小老师给吴川市覃巴镇上榕小学三年级的男孩上起第一节武术课。“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看着上榕小学三年级的小男生认真地练习武术的样子,忽然想起了周杰伦的这首《霍元甲》。好强的个性加上灵活且轻巧的动作,少年的侠气在他们身上展露无遗。经过武术指教老师的一番精心培训,他们已经学完了一套拳,尽管他们还不能完全领会和熟练,但他们已经练习地上相互地“打闹”起来,最后他们还向武术老师下了“战书”——明天再战。(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武术学习虽已结束,但我希望武术精神能深入他们的骨子里,他们少年的侠气会在这个时代发扬光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