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让男人『出手阔绰』的给女人花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么让男人『出手阔绰』的给女人花钱?

2019-02-26 20:15:23 作者:林孑 来源:林孑 阅读:载入中…

怎么让男人『出手阔绰』的给女人花钱?

  林孑培训班4.0(第三期)明天晚上8点(2月27号)开始报名,有兴趣同学可以关注下。1 Ms.J刚才看了那个文章,确实是极端自我的人是人生赢家,但是不都说人和人是相互的吗?接受个人在一起是不是就应该对他好一些吗?如果在一起还那么自我会不会太自私健康关系不应该是互相理解互相成长吗?

  我遇到一个极端自我的人,因为很多原因,一直没在一起,他说喜欢我,但是他身边女人一直没断过,还怀念前任又在朋友圈发很伤感东西,我搞不懂一个人可以同时喜欢那么多人?

  林子答:

  是啊,喜欢一个人,跟一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对他好一些吗?

  这个时候,你才会发现恋爱中有很多东西,都涉及到一个概念——度。(程度

  比如,我们说女生依赖男人需要男人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如果你太依赖了,程度太深,就变成了托付心态,男人就会慢慢觉得很累。

  比如,你说你要对男生好也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如果你对他太好了,那就很容易变成讨好。最后,他可能也会坦然受之,觉得你对他的好是理所应当,他甚至会因此变得肆无忌惮起来。

  就好像一个人认真好事,但如果一个人太认真了,好像也不太好,就变成了较真。一个人诚实是好事,但一个人太诚实了,什么话都实话实说,那他也会有一堆烦恼

  昨天我之所以那么强调自我的重要性,就是因为我们很多女生太不自我了。

  实际上,自我跟对他好,这两件事并不冲突

  你可以在保持自我的同时,也对他好。

  只是对他好的时候,你要时刻提醒自己提醒自己重要性。

  因为我们很多女生在恋爱过程中,随着内心越来越认可这段关系,越来越认可这个男人,甚至你都在幻想你们的未来结婚以后的生活了。那么,你会很容易逐渐把对方看得很高,很重。

  其实,把对方看得很重也没问题,只是对方不能比你自己还重。

  我们强调的自我,就是男生再重要,也没你自己重要。

  昨天我们讲,女生下跪去求男生的时候,就是她认为自己完全不重要,自己怎么样都行,重要的是挽留他。

  就像你遇到的这个极端自我的男生,他很花心,他身边的女孩没断过。

  说明什么?

  说明他很有魅力啊,吸引力很大啊,所以才会有很多女生去接近他,去围着他转。

  同时,你也是那么多被他所吸引的女生群体中的一人。

  你感概你无法占有他,感概他的花心,感概他的怀念前任。但客观上讲,他的行为,从他自身角度讲,并没有多大问题。

  换句话说,如果我是他,我也会觉得,我干嘛不花心啊,反正有这么多女生喜欢我,我干嘛不多挑挑看呢?

  他可能会喜欢某个女生,他也可能会同时喜欢好几个女生,但就像刚才说的,我相信,在这个男生心目中,任何时候,都没有人比他自己更重要。

  我们就是要去学习这种精神霸气,自我。

  就像我们之前讲框架的时候,讲的要够屌,够拽。

  别小看这个“够屌”和“够拽”,很多男生一开始认识女生,就是觉得这个女生挺拽的,就很想征服她。(“拽”并不是指外表和行为看起来拽,而是内心很拽,不轻易为他人所影响,不轻易为他人所改变

2 zzz

  你好,我想咨询个事,可能也是我很生气吧。我前任有段时间说我们分开一下,彼此都想清楚,但是也只是口头说,后来我们并没当回事,该怎么处怎么处。有段时间天气不好,我给她买了辆车,后来剧情就大反转了。

  我那时候工作比较忙,没时间陪她,等我发现的时候两个人开车兜风都住人家那里了。我就很火大,但也算理智,我说你要说清楚给我,不要这样处理事情。她说我们分手了,我说我们说过,但我后来也是一样对你好的,该怎么做还怎么做。我很生气,她没觉得这样不妥,还有车子写的她名字

  我现在就想她车钱应该给我,本来好好说我也没在乎这些。我就是想不明白我给她提供条件去和别人在一起,我想着就火大。我应不应该要,我现在想着他们每天开着我买的车有说有笑的,我就想不通

  林子答:

  没有错,她就是占你便宜了。

  不仅占你便宜了,而且还开着你送的车去跟别的男人有说有笑。

  这种情况,就像我们很多女生所说的,辛辛苦苦攒钱给男生买了一套很贵的小西装结果他却穿着这套小西装背着你去泡妞了。

  简直气炸了肺。

  你可以去跟她要,如果她不给,或者不承认

  那你就只剩一个方法,就是去她家里闹,去她父母面前闹,去他单位闹,去任何公开地方闹,两个人彻底撕破脸,最终她就有可能不胜其烦,还你这车钱了。

  如果你不嫌这么做麻烦,也可以选择这样做。

  不过,冷静下来,你也要去反思,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是因为你太大意了,太不注意了。

  而且,你当初给她买车,你的目的是什么?

  会不会就是挽留她的一种手段

  因为之前闹过分手,你感觉她的心已经离你很远了,所以你试图去给她一些好处,给她买部车,去挽留住她。

  你抱着这样的私心自然就容易放松警惕了。

  但是她那边可能内心早已做好了决定,做好了两个人彻底分手的心理准备。后面的拉拉扯扯,你对她的好,她可能觉得都是你自愿的,她有便宜不占白不占。

  你可能还是男女关系中的这些敏感度差了一点,没有觉察到这些变化。(或者内心不肯接受现实

  不管这笔钱能不能要回来,不管这口恶气能不能出,最终的最终,也只能是吃一堑长一智了。

夜雨

  林子,什么情况下男人会出手阔绰的给女人花钱,而且是在这个女人已经和他在一起的情况下?

  林子答:

  就像你说的,男人出手阔绰,愿意花钱,往往在两个阶段表现出来。

  一个阶段是追求期。追求期的男人花钱,更多的是因为你自身的吸引力

  因为你这个女生很好,很美,很让人心动,所以他来追求你,对你好,对你付出,为你花钱。

  这个时期,男人花钱往往是比较大度的。同时,他花的这个钱也是有其目的,就是要搞定你。

  那么,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他还会这样为你花钱吗?或者在什么情况下,他会愿意花钱大度呢?

  因为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搞定你这个目标已经实现

  这个时期,他愿意为你花钱只会因为一件事:对你的满意度

  他对你很满意,对你们的交往很满意,对你们关系的状态很满意。他觉得你这个姑娘很乖,很懂事,从来也不搞事,所以他会愿意多花钱。

  相反,如果你们经常发生矛盾,经常闹不愉快大家关系紧张,那他可能就不太愿意花钱。就算他花钱,也花的不多,或者不大情愿。(服从程度不高,为你花钱也是一个服从度的问题)

  所以,要想让他愿意为你多花钱,主要还是要想办法增加他对你的满意程度才行。

  另外,男人愿不愿意多花钱,还会受他的自身因素影响。

  多花钱的前提是什么?

  是得有钱啊。

  如果男人最近这段时间,资金紧张,手上没太多钱,或者有太多需要花钱的地方,那么他可能不会花太多钱。

  如果最近做了一个大项目奖金比较多,心情比较好,那么花钱给你买个上万块的东西都有可能。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消费观的问题。

  给大家看一个案例

  花2000块住个酒店,为什么他不愿意花这个钱?

  因为他觉得不值得。

  “神经病,就是一个房间,一张床,睡两个人,非要2000块?!400块一晚的房间怎么了,对于我来说,一模一样!”

  有这2000块,他宁可给你买个金手链,买个戴森卷发棒,也不愿意就睡这一晚就没了。

  所以你看,男女消费观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女人往往愿意把钱花在一些注重形式感的东西上面,比如高档餐厅,五星酒店,999朵玫瑰精致生活。

  而男人往往要求花钱买的东西要实用,买个卷发棒,你怎么也能用个一年吧。有2000块,还不如买个2018款ipad,又能看电视剧,又能玩游戏,多实用。

  所以,如果你希望男人花大钱在那些形式感重的东西上,男人可能就会心里一百个不愿意。

  不是他不愿意花这2000块,主要是他觉得不值啊,就算年薪百万也觉得不值。

  :说实话,要是林子我,我也觉得不值,哈哈~

  最后还有一条,就是上面那个提问里的zzz男生的情况。

  男生在之前的某段恋情中被女人欺骗过,被女人伤害过,被女人骗过钱,被女人当凯子耍过,那么这个男人就会产生心理阴影

  在他以后的恋爱关系中,他就会变得小心翼翼,不太愿意也不敢给女人花太多钱,生怕再受到这些伤害。

  这个男生可能会给你花钱,但都会有限,比较少量,你可能很难指望他为你花钱大方

  实际上,女生通常会认为那些有钱人,富二代会花钱大方,其实不一定。

  这些有钱人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中,总会遇到一些女人。这些女人靠近他的目的,就是看重他的钱,想占他便宜。那么,他吃过一两次亏以后,也就不愿意那么大方给女人花钱了。

  而且,他会在两个人的交往中,不断去测试,测试这个女人跟自己在一起,到底是不是看重自己的钱。

  就像女人在跟男人的交往中,也会不断去测试,这个男人跟自己在一起,到底是喜欢自己这个人,还是只是看重自己的身体玩玩而已?

  所以你看,让男人愿意为你花钱,可是一门高深学问的啊,而且也受各种方方面面的因素影响。

  这也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在谈恋爱之前,单身的时候就想着给自己买个小房子,小公寓的原因。

  你自己有了一些东西,才会让男生感觉,你不太需要他的东西啊,所谓有了自己的筹码。晚上纠结睡不着觉?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