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平复,再来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情平复,再来见你

2019-02-28 18:21:53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雨过后,万物复苏,一片欣欣向荣景象呈现在眼前。可屋子里的我,精神颓废浑身软绵绵的像散架一般。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我低头看了下手机,还是她,我一生中最要好朋友“玉”。这段时间已是第六次打电话过来了。我划拉下手机,声音沙哑地问道:“喂,哪位?”电话那头急促的声音随之传来,她说:“你在哪?出了什么事了?拨你无数次电话都没接听。说好结婚会为我祝福的,可人呢?我担心着你,天天心神不定。”我听着她滔滔不绝连串的话语心又开始隐隐作痛。是呀,我是出事了,可这些事怎能对她说出口?心里的痛也只有自己承受了。我默默地挂掉电话。同时把手机点成飞行模式

心情平复,再来见你

  “玉”在这之前一直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有好东西都会一时间对方分享。俩人还说好谁先结婚就给谁当伴娘。可是现在,这深厚友谊该如何去维护伤痛的心该如何去抚平?她的结婚对象竟是我深爱的男朋友。想到此,受伤的心又在默默地滴血了。她不知道,因为她大胆索取幸福深深伤害到我了。我也无法去相信变心男友既然是给好友勾走了魂。可一切的一切,却真真实实发生在眼前了。这突发事件知道时已经太晚了。若不是那天在朋友圈看到他们俩相拥的相片,打死也不会去相信这个事实

  我和好友在同一个城市里上班,我们俩经常用手机微信聊天说心里话。记得那时的我刚交上男朋友就兴奋地告诉她,准备把男友带过去给她把把关,可因为工作忙的原因一直耽搁着没见着。就在近段时间,收到好友的短信说她也交上男朋友了,并且很快就会举行婚礼。我祝福她的同时并惊叹她的神速。好友神秘地告诉我她是先上车后补票的那种,她已怀有身孕了。男朋友已带她回去见家长了。看她幸福的模样真为她感到高兴。同时心里特别羡慕她,那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如意朗君。

  我赶紧把这好消息转告给男朋友,征求他的意见看能否把我们的婚礼与好友同一天举行?现在想想,我当时就是个大白痴。男朋友家长面都还没见着就着急着想结婚。只怪自己太相信他,爱他爱得太深了,陷在情网里分不清东南西北。我仰起小脸幸福满满的望着他,期待能得到满意答复。可没想到,男朋友听到我话语后,脸色突然煞白,慌慌张张对我小声地说:“对不起,宝贝,恐怕我给不了你要的幸福了。”我以为听错,错愕的望着他。他随即过来抱紧了我,跟我耳语说:“宝贝,对不起,我也不想伤害你。”随后柔情地吻着我的耳根。我用力地推开他,让他给我一个合理解释。他紧紧地抱住燥动的我不松手,任凭我怎么拍打。他说:“那天不小心喝多了,克制不住自己和一位一直喜欢他的女客户发生了亲密关系。本以为事情过去了生活会恢复原状。可没想到那女客户已怀有我的身孕。我答应会对她负责,必竟那有我的骨肉。”我听后对他一顿捶打,他说话太伤人了。我们都在一起生活一年多,只是没怀上他骨肉而已,可已早行夫妻之实。他既然对别人负责就不管我的死活拍拍屁股走人了。这简直就是一个恶魔渣男

  结果已是这样,再挽留也已没任何意义了。可我心理真的很爱他,他却如此轻易背叛了我。我真如万箭穿心般难受。我疯了似的把他的东西全扔出去,叫他滚,滚得越远越好,别沾污了我的眼睛曾经甜蜜的相片跟随着火苗已烧成灰烬

  我向公司请了个长假,准备沉睡一段时间,不再去理会外界。点开微信准备给好友留个言,告知她婚礼我是去不成了。可没想到,在点开她头像的瞬间,却意外发现照片上幸福的人儿拥抱着她的竟然是我的男朋友,真是晴天霹雳。我忍不住向下划拉。我的天啊!真不敢相信也不愿去相信。原来我深爱的男人要娶的妻子是我的好友。原来狐狸精不是别人而是我的好朋友。我放声大哭。直呼老天不公,让我同时失去俩个至亲至爱,我的人生该如何走下去? 我唔住被子哭得昏天暗地,日月无光,哭到眼中无泪,声音沙哑。

  逃离吧!等到哪天伤口结疤有勇气面对现实再回来。想到此时我艰难地起了身,收拾东西走了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