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你真的害怕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你真的害怕了吗

2019-03-01 20:18:4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你真的害怕了吗

  放假的这天下午,睡意朦胧间接到校长电话,让我来学校一趟。当我急匆匆赶到,询问详情那一刻,我差点就崩溃了。那个看似老实孩子竟然做出了这样让我不可思议事情

  于是,在办公室我和你面对面的交谈,你的泪珠几欲滴下,苍白的小脸,躲闪的目光。语无伦次话语,当时气恨交加的我真想揍你一顿。但我此刻真的不忍心。

  还是那个偶尔和我嬉皮笑脸的你吗?还是那个趁我不注意往我嘴里塞泡泡糖的你吗?还是那个做了错事胆战心惊的你吗?此时我看着你好陌生

  孩子,当你稚嫩的小手伸向父母那一沓位数不少的钞票时,你的心是否会颤抖?当你为了满足膨胀的虚荣心,而向同学们挥洒父母的“血汗”时,你是否真的洋洋自得?当你的“伎俩赤裸裸地暴露在众人面前时,你是否变得战战兢兢?

  看着你的父母那失望眼神,听着他们痛心的话语,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你是否体会得到?孩子,人生诱惑很多,以后的日子你是否能管住自己那双经不住诱惑的小手。

  庆幸的是,在老师们的群策群力下,你的损失基本全部挽回。但孩子,经历了这场不算太小的“风暴”之后,你的心灵是否变得纯净?是否会对自己的做一个深刻反省。人生的路才刚刚开始,请你慎重的走好每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