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这个地方真的犯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和这个地方真的犯冲

2019-03-05 21:21:15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这个地方真的犯冲

  一大早,开着车,和老婆一起送女儿去上学。

我和这个地方真的犯冲

  雾很大,能见度很低,高速封闭,只好开着手机导航,从便道出发,开着双跳,慢慢地行驶着。

  “就和你们说我和大江犯冲,你们还不信,你看,我来上个学,还下大雾。”女儿坐在后排座位突然说,能感觉到,女儿很不高兴

  我笑了笑,“下雾不是很正常吗?这就犯冲了?看开点,不要因为一些无关紧要事情影响自己心情。”我开导着女儿。

  “是的,不会因为你来上学就下雾,也不会因为你在家就不下雾。”老婆也在安慰着女儿。

  缓慢地行驶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到了女儿读书的大学,老婆和女儿去了女儿的宿舍,我就在校园里转了转。

  “你在哪里?”正在瞎转着,老婆打来电话

  “我在校园里,你们结束了,我马上到车子那里,你们也到车子那。”我接着电话,快速向车子那里走去。

  “老爸,你看我的额头。”女儿指着自己的额头对我说。

  “怎么搞的?”我急切的问到,女儿的额头上有几道明显的划痕。

  “刚才晒被子,不小心给被子上的拉链划的。”老婆接过话。

  “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心情平静了很多。

  女儿噘着嘴,不说话。老婆跟女儿絮絮叨叨,什么拿肥皂水洗洗啦,什么要注意这要注意那,不要感染啦。女儿一一答应着。

  我和老婆开车往回走,一边开着,一边女儿来大江的一些细节跳入我的脑海。来报道的第一天,我带着女儿去市里买些水果和必用物品,一切都很顺当,出了超市,和女儿下台阶

  “哎呦。”女儿突然一声喊叫。

  我赶紧扭头,女儿跌在了地上,我赶紧把女儿扶了起来。

  “就说我不想来大江读书,可是又没有别的地方可去,我不喜欢这个城市,你看犯冲吧。”女儿气哼哼地跟我说。

  我笑了笑,未置可否。

  还有,报道的第一周,女儿晒在外面的衣服就被偷了,打来电话,好个委屈,又没别的办法,只好花钱再买。校园卡也只有女儿的不好用,女儿又是一通牢骚,老婆费了好大一番口舌,才把女儿的情绪平复下来。

  生活中,难道真的有些事情犯冲吗?我现在也真的说不清了,因为一旦有些事情发生了,有些不快出现了,真的没有办法解释,也没有办法解决,只能靠我们自己以后小心注意了。

  但愿女儿能顺顺当当地把大学读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