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万年黑助理白成了一道光!居然开始安利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万年黑助理白成了一道光!居然开始安利我了

2019-03-06 20:17:19 作者:穆熙妍 来源:Crystal穆熙妍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万年黑助理白成了一道光!居然开始安利我了

  女人想买,总是会有一万个理由想想看,如果走在街上,都是不修边幅邋遢女孩子,这个世界是不是立刻就变得不好了?所以啊,为了维护世界的美好,我们要努力每一天都美美的!

  最近我的万年黑小助理,在我不在的那段时间里,居然悄悄变白了。然后美滋滋的向我炫耀她的成果,还很专业的把自己使用前后的情况都拍照记录了,美其名曰要给我提供分享素材

  她是混油皮,天生黑,肤色偏黄,加上长期加班熬夜的习惯(听起来好像是我的错,哈哈哈哈哈),所以整体气色看起来显得比较暗沉。虽然她一直都在美白道路探索,但是由于她在工作之外真的是懒得令人发指,所以拖拖拉拉一直都是黑姑娘,所以她这次这么积极的美白,难道是恋爱了

  她拿着她所谓的美白神器(就是一瓶歌如兰的美白精华啦)拼命安利给我,好吧,看到她发光的眼睛我真的很难拒绝诶,而且那一刻她真的超级可爱,然后看到这个品牌还有另外一款精华,就让她一起买回来了,我要亲自试试看~

  关于成分

  我先试了她用的这款美白精华,里面有:烟酰胺、维C衍生物、传明酸……都是美白蛮厉害的成分哦,还有一个是戊己丸,我之前没有听说过,介绍说是韩国的专利成分,查了一下韩国的专利号,研发公司是世界级的超大牌公司,所以我都对这款精华很有兴趣了。而且她的配方看起来很有说服力,因为烟酰胺主要是抑制新的黑色生成,对已经产生的黑色素有减少的功能;传明酸是防止和改善色素沉积皮肤上;维C衍生物是维C的升级版,是很全面的一个美白功能成分,所以这个配比真的是方方面面在去黑提亮。

  这瓶严格来讲的话,应该叫做精华素。和普通精华液不同的是,提纯高浓度的成分,解决了大分子无法渗透肌肤问题针对性效果很强,所以能够更快的解决皮肤出现的问题。

  ❤因为纯度较高,敏感肌用前要先在耳后试用一下

  就护肤来讲,精华是绝对不可缺少的,很多人平常可能只涂抹水乳,但其实是不够的,水乳大多只是作用于皮肤的表层,达到表层不干燥的效果,但精华能够深入到皮肤底层发挥作用,深入改善,所以是最能达到效果的一个环节必不可少

  设计质地

  玻璃的瓶身,滴管状,干净卫生,使用也很方便。精华液是透明的水状,流动性很好,质地很水,没有什么特别味道。小助理是每天早晚都会使用,每次滴四滴在手心里,然后搓热,均匀的涂在脸部脖子,轻轻拍打按摩吸收,瓶身上写着是每次滴2-4滴就可以,因为她对美白的愿望比较执着,所以在这点上从来都使用最大的量……这点要讲一下,精华使用时一定要舍得,但也要根据官方规定的量和自己的状况来,用量过少可能产品使用完都没有达到效果,用量过多的话会不容易被吸收,给皮肤造成负担

  对她来说刚涂抹在脸上会稍微有点油,但很快吸收就不会了。我用了觉得还好,干皮来讲不会感到油的状况。涂抹在脸上慢慢就会全部吸收,变得很滋润保湿效果很好,而且也不会搓泥,脸颊起皮的状态会得到改善。

  12天美白见效

  这款精华以12天为一个使用周期,连续使用,能够保持皮肤的水润,快速改善肤色偏黄、暗沉的问题。晚上是皮肤新陈代谢的最好时期,再加上维C具有光敏感性,所以睡前使用效果会更好,白天使用后一定要认真的做好防晒工作,存放时也要避免阳光照射

  我可爱的小助理现在用了一个月,也正好过了肌肤更新的28天,肤色有了明显的提亮,她脖子上的痘痘明显变淡了。大家可以看下她拍给我的对比照片

  这个效果还是蛮惊喜的。所以我也开始用了(然后助理知道后简直不要太得意了)。上妆前我还会在粉底里滴一两滴,底妆会很服帖,看起来也轻薄,不会有假脸的感觉后续化妆师在上彩妆的时候很轻松,脸上也笑眯眯的,再也不会气到骂人了。

  其实这个品牌去年我有分享过她的面膜,没想到是我的助理变成了忠实粉,现在全公司都在被她种草,我要不要鼓励她做个美妆博主呢?

  对了,另外一款精华是一款没有添加水的保湿修护精华,介绍说里面用68%洋甘菊精萃代替了水,听起来也很有诱惑力,不如今晚就打开试试。

  每个女生都应该为自己准备几只适合的精华。

  -end-

  穆熙妍《冲吧!大小姐》正在热销。

  冲吧!大小姐。趁你还输得起。

  点击下方图片可直接购买图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