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类风格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类风格的人

2019-03-11 06:05:5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类风格的人

  每次上网,我总会玩一会太仓同城游戏中心五,对于这个我并不是十分在行,但自己认为牌技也可以,只是娱乐而已,不过对此倒有几分迷恋,游戏中输赢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但有时输了分心里也挺不舒服的,总想反败为胜,但最重要的是玩的开心

  我喜欢玩中心,但接受不了有些人游戏当中乱用的整人表情,茫茫网海,我们能在一起玩也算是一种缘分,有的人因出牌不对他(她)的心思就来整你,又看不到对方的牌,又怎知道你需要什么牌?还有的人因你出牌慢就骂你,其实出牌慢大多原因网络关系或有特殊原因所造成,还有的人用打字来侮辱你乱骂人,我真的很反感他们的举动

  这类风格的人大多数人不会喜欢,赢了能怎样?输了又能怎样?不就是玩吗?你的不雅又能羞辱了谁?只能证明你的品质低俗,只能让人来厌恶你,不会有任何效果……

  最后我希望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请不要乱整人,以真对事,以纯对人,以诚待友是做人原则,朋友做文明的一族,让我们和和气气的来玩好吗?相信大多数的朋友定能做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类风格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