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好色的男人,不配当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好色的男人,不配当男人”

2019-03-13 13:00:13 作者:蜜思喵 来源:蜜思喵 阅读:载入中…

“不好色的男人,不配当男人”

  二十岁的时候喜欢被当成文艺青年,虽然阅历浅薄,却觉得自己比所有人都深刻

  三十岁的时候只想被人叫“女神”,觉得“文艺青年”是在骂人。

  二十岁的时候,单纯相信爱情,信奉“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情”。

  三十岁的时候,很难再动真心,脸上写满笑意心底走尽棋局

  二十岁的时候失恋以泪洗面奄奄一息接受闺蜜同情安慰

  三十岁的时候失恋,嬉皮笑脸,一顿大酒后满血复活。 

  二十岁时单身老妈叮嘱,当心别让坏男人骗了。

  三十岁时单身,老妈唠叨,赶快骗个好男人结婚

  二十岁的时候,觉得背叛爱情的人一律不可饶恕。

  三十岁的时候,觉得某些感情关系里,某一方不背叛才是不可思议。 

  二十岁的时候男人套近乎,觉得他可能有点喜欢我吧。

  三十岁的时候男人套近乎,认为他要么想和我上床要么有求于我。 

  二十岁的时候找男友,只看对他有没有所谓感觉

  三十岁的时候找情人,要看他买单的动作是否利落。 

  二十岁的时候朋友很少,可以招之即来秉烛夜谈,啥都能聊。

  三十岁的时候朋友很多,孤单的时候却发觉真正的心思无人能说。 

  二十岁的时候觉得好色的男人都是动物

  三十岁的时候觉得不好色的男人连动物都不如。 

  二十岁的时候,从没有减肥的概念,反正饿2顿就会瘦3斤。

  三十岁的时候,每天暴走7公里,一个月也不一定有人发现你变瘦。

  二十岁的时候,素面朝天,自信无比,仰头45度角直面阳光。长皱纹?who care?

  三十岁的时候,全副武装,随时补妆,为了躲避紫外线,阳光房的落地窗窗帘常年遮蔽。

  我曾经想过,若是时光能穿梭,遇见20岁的自己,是否可以和她做朋友

  我想我会,但没准儿也会气得半死,因为眼睁睁看着自己在那条傻乎乎的路上摸爬滚打肯定忍不住开口相劝,搞不好会被嫌弃

  但就算第101次掀开回忆,我也并不以当年的自己为耻,没有20岁时的轻狂任性,哪来如今的谦卑豁达

  毕竟,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思维烙印,这些烙印新旧交替,才慢慢地构建成完整人生

  我窃以为,不少年过三十,风采却不减当年的女人大地有,关键是看,有没有本事过好自己那道“美人关”。

  美人迟暮,如将军白发,都是一件很令人伤感的事情。

  古人云:英雄难过美人关。其实女人更难过“美人关”。

  《红楼梦》中,晴雯被轰出大观园,又气又病。宝玉前去探望 ,她依然忿忿不平:“我不过是生得好看一些,怎么就说我是狐狸精?”

  唉……难怪曹先生对她的定语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所谓“红颜薄命”说穿了就是这么一个理。

  生得美不要紧要紧的是太把美貌当作任性的资本,这就很麻烦

  好比晴雯,长得漂亮丫鬟多了去,偏你跟宝玉使点小性子,偏你要来一出“晴雯撕扇”……

  结果呢?知道什么叫“霁月难逢,彩云易散”了吧。

  真性情,很可贵;但摆不正位置,不懂审时度势地亮出那些自以为是真实,就注定可怜

  其实,红颜薄命的悲剧往往起源于红颜对命数指望太高,以致失去了一颗平常心

  女人凭借美貌,有时候的确能占尽先机,获取便利。渐渐地,就滋生了自负,豢养了惰性

  殊不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有借势而成的顺心如意,都相当于提前透支信用卡堆积日复一日利息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美貌虽是行走江湖拉风武器,却也是最容易贬值的藏品——花儿美,易凋零;花瓶美,易碰碎。

  身为女人,必须要修出一颗钻石心,必须磨炼出能保护自己和家人底气才能百折不挠无坚不摧无往不胜

  要不,你拿什么能捍卫自己的美丽自由呢?

  指望所谓的真心人吗?别开玩笑了。

  演艺圈多少美人情路不得善终啊!

  乱世影后阮玲玉,留句“人言可畏”服毒自尽;俏黄蓉翁美玲,不管不顾开了煤气

  一缕执念不灭,一抹芳魂无处寻,真叫人扼腕叹息

  青春不再,情爱不留,女人难道就真的枯了么?

  你看,演艺流量明星的凛冬已至,烂剧接连扑街,观众纷纷呼唤陈数、袁泉、俞飞鸿、曾黎几位资深女神合演《淑女品格》,都不是娇滴滴的年轻小花。

  除了拥有历久弥新气度韵味,她们更具备身为演员,无法挑剔演技实力

  俞飞鸿曾说:“婚姻不是我人生的必选项我的幸福感不一定靠婚姻来获取。”

  你若是用这句话应对你妈,你妈有100句回敬你;你若是跟朋友说这句话,朋友可能暗暗觉得你嘴硬。

  但没人会质疑俞飞鸿,当一个女人自身所拥有的东西达到一定高度时,就是可以活得这般洒脱恣意,无须承受任何抨击。

  我觉得,女人可以随心而活,可以知足常乐,可以拒绝吃苦,可以不用拼命闯事业……只要你自己甘心。

  然而,女人不能对自己完全丧失要求

  不护肤打扮,随随便便乱穿衣,自诩为“不惧岁月痕迹”。

  长此以往,爱人眼里不再闪现惊艳,与你亲热次数日益减少,走在街上被20来岁的姑娘叫“阿姨”。

  若能坦然面对,倒也就罢了;若不能接受落差,又无法自省,只能落得如晴雯一般的心态失衡,惨淡收场。

  做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领一份旱涝保收薪水,固然是一种福气

  但局限在小小的办公室里,眼见蝇营狗苟,耳听家长里短,不读书不提升,拒绝接受新技能,自认为“生活中用不上”。

  耳濡目染中,眼界心境越来越封闭,变成了自己曾经不喜欢模样,而无知无觉。

  这便是身为女人,给自己设限的悲哀

  女人想要过好“美人关”,其实非常简单,我之前一个故事的结尾已经给出答案——手里有钱脑子里有东西。

  据说,新时代女性财务自由被划为如下阶层

  奶茶自由

  樱桃自由

  口红自由

  酒店自由

  包包自由

  * 房车自由

  不管你如今处在哪一层,也暂且不提父母养老,孩子读书这些复杂现实问题。你手里的钱,至少要能保障自己的消费欲吧!

  毕竟,女人的美貌和性价值生育价值一样,并不是无可取替的东西。

  你可以学得风情万种,可以练就得洞察人心,那你手心向上的舒服日子的确可以维持不短时间

  但是,你必须留一丝悲观预计——当男人的“我养你”承诺,兑现得不再那么爽快时,你头脑储备的东西,足矣让你应对生活中所有挫折变故,你依然有能力让自己活得风生水起。

  所以,不管是美貌女子,还是平凡女子,都最好功利一点吧!

  要么趁着有几分姿色傍身时,将情商修炼到爆表,找个资产不弱的男人嫁了;要么勤勤恳恳地拼一拼,把自己银行卡余额升一升。

  当然,我个人认为后一种更稳当

  只要女人过了自己这一关,哪还有红颜薄命一说啊!

  PS:昨天我又推荐了晓雨的红糖,我最喜欢的红糖,我们女人的平价养生圣品,没注意到的朋友,快去看看啊!可别再活动结束后又来找我哈!有一种女人,你永远也无法战胜!(点蓝字直达)

  晴天霹雳!安卓也改版了!好多老铁后台问我为啥好久不推文,说找不到我了,真是气死我也....

  我不想和你们失散,麻烦各位老铁放慢脚步,看一看这个设置星标小动图,再花费两秒钟星标我,以防失联!

  是星标啊朋友!改版后以前的置顶功能也没卵用了.....

  往期热文

  “他出轨100次,我也不生气

  女人,善变是你的宿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可去你的吧”

  商务合作联系:hex】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