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讲述|嗜酒的老公一拳打得我肺出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讲述|嗜酒的老公一拳打得我肺出血

2019-03-13 15:45:48 作者:齐天大猫 来源:十点阅情 阅读:载入中…

讲述|嗜酒的老公一拳打得我肺出血

  前期回顾     讲述|我无意中发现老公有一张秘密手机卡……1

  我姐姐和王军的姐姐王花是同班同学,因着这层关系,我与王军看对了眼。那时候他才当保安一年。

  我家条件不错的,相比之下,王军的父亲死得早,母亲曾改嫁过,条件实在不咋地。可他性格大大咧咧,能说会道,我禁不住哄骗,最后成了他的新娘熟人看我们俩的婚姻,都说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我姐姐疼爱我,怕我所托非人,曾劝过我不要嫁,因为她听说王军平日里很爱喝酒,一天三顿,顿顿都是八两一斤的。

  我却不在意:“姐,谁还能没点小毛病?”

  姐姐望着我,忧心忡忡:“要真是小毛病,姐也不担心,可这‘吃喝嫖赌抽’,历来就是败家的根本,不能算小毛病。”

  我对姐姐的话置若罔闻义无反顾投入了王军的怀抱

  2

  结婚当天,满面红光的王军高高兴兴地前去我家,将娇羞的我背起,我们俩都露出了幸福笑容

  婚礼宴席找了家普通规格酒店,王军的同事朋友们嘻嘻哈哈,一杯杯地敬酒。

  我担心王军的身体说道:“把你的酒换成果汁吧,别喝醉了。”

  王军不以为然,他摆摆手:“你小看我!我哪有那么没用,我醉不了的!”

  在众人拍手叫好中,王军把一杯白酒一口喝下。

  吃酒席、送宾客、闹洞房……直到深更半夜,众人这才心满意足离开,丢下我们小两口新房之中。

  我想拿点水给王军醒酒。可他急了,嗓门很高:“我没……没醉……我,我要尿尿,等我一下……”

  我躺在床上等他,王军歪歪斜斜地前行,他走的方向并不是厕所,而是厨房,我看着觉得不对,急了,跳下床来:“别!”

  在我还未跑进厨房的时候,他已经解开裤带,“哗哗”地撒起尿来……我们家新冰箱自此带了股尿骚味,半个月都散不下去。

  3

  在结婚前,我觉得王军喝酒是个“无关紧要”的毛病,可随着婚后的日子天天过去,我逐渐发觉,王军一日三顿,顿顿不离酒,假如他喝酒以后能安安稳稳地睡下,那也罢了,可气的是他喝了酒,一直喋喋不休地说话,还非拉着你听。

  有一回他对我唠叨不够,又打电话婆婆,责骂她当初不该改嫁,把婆婆骂得在电话里哭起来。

  我觉得王军这事儿实在是不妥当,就上前去抢王军的手机,王军使劲一推我:“有你什么事儿,给老子滚!”

  我实在觉得他无理取闹,硬是抢了他的手机,他抄起地上的一个塑料板凳,劈头盖脸地砸在我的头上。那塑料板凳是楼下超市买的便宜货,并不结实,“啪”地一声,板凳在我的头上碎了,四分五裂,我脑袋里嗡嗡地响着。

  紧接着我听到“哇”的一声,醉醺醺的王军吐了一地板

  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

  又过了些日子,半夜三更,王军因为在家喝酒喝得过多,跌倒在地,眉心茶几边角给撞破,血流了一地,我打了盆水,用了两块毛巾,可血还是止不住,一盆水染成了通红。

  我哭着喊救命呀。可是邻居们都紧闭着门,谁也不搭理我,我一个人跌跌撞撞地挨个敲门,好容易有个好心的姐姐给了我一点她家的云南白药,才止住了王军头上的血。

  4

  自此一闹,王军便成了邻里间的笑话,我有时候在楼下散步,楼上楼下的老太太们见了我,总会露出奇怪的笑容来。

  王军的脸阴阴沉沉地,我知道他气不顺,心里害怕,并不主动和他挑事儿,可他存心找我的茬儿,蒸了馒头,要喝稀粥;熬了稀粥,要吃包子,我忍不住了,和他理论,他一碗稀饭劈头盖脸朝我砸来:“你哪来这么多的屁话!”

  那稀饭滚烫滚烫,我好像被扔进开水锅的蛤蟆一样,一下子蹦了起来,他扑上来打我,还狠狠地咬了我的左手一口,说我这爪子连饭都做不好,不如废了!

  这一口咬得很重,当时连骨头都露了出来,姐姐和姐夫闻讯连夜开车赶来,望见我的惨状,目眦尽裂:“我和你拼了!”

  姐姐上前拼命打着王军,王军惧怕姐夫,低着头不敢还手,姐姐心里恨极,抄起他喝剩的一个空酒瓶,就要砸在他头上,我害怕得大哭,拦住姐姐:“姐,不能呀!这么一砸下去,得出人命的呀!姐!我求你……”

  我颤抖着,跪在姐姐的面前,姐姐拎着酒瓶子,也是哭得不成样子。她气愤地说:“艳红不和你过了!你等着她和你离婚吧!”

  5

  姐姐想为我主持公道,我也想找姐姐庇护,可另一件事让这一切变得棘手起来:住到姐家后没几天,我出现了孕吐反应,到医院检查,已经是两个月的身孕。姐姐听到这消息,呆若木鸡

  我知道自己怀孕后,主动要回到王军的身边去。姐姐很是着急,她阻拦我。

  人心都是肉长的,我现在怀孕了,王军又是孩子他爹,于情于理,我也得回去,我要是这时候去医院把孩子打了,亲友们一定会说我不懂事。我和王军闹到这一步,今后在众人面前是没法抬头的:“姐,现在的情形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们僵持着,没有好结果的,总得有个人让让步。”

  姐姐着急:“你得沉得住气!要回去,那也得是他过来求你回去,哪有你放下身段,主动求和的?你自己都这么自轻自贱,将来他还不珍惜你,这可咋办?”

  我说道:“锅和勺子勺子哪有不磕碰的,小两口吵架,床头打架床尾和,咱爸咱妈当初,不就是这么过来的?”

  姐姐告诉我,她花钱咨询律师,要是我的伤能达到轻伤的等级,那么王军就是故意伤害,是可以被扔进监狱的,我听了这话,很是害怕,眼泪滚落下来。

  姐姐苦口婆心,然而我依旧不肯。我对自己有信心,对王军也有信心,他也不过二十多岁,还是个毛头小伙子,难免急躁,等生了孩子,我们岁数大些,是老夫老妻了,他一定会对我好的。

  我越想越觉得自己想得对,第二天,我便毅然决然地回到了王军身边。

  6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我生了个女儿

  没想到王军重男轻女,在女儿出生那天,他在妇幼医院大闹一场,非说自己养的是个儿子医生护士串通好了,把他的儿子换走了。

  我听着他在外头吵吵闹闹,意识到今后的日子将继续没有安宁,甚至会比原来更糟。

  王军打我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烟灰缸、板凳、拖布把子、只要气不顺,他会抄起手边任何东西来打我,我感觉自己好像踩在冰面上,随时要掉下去,在这个家的每一天,都像是在监牢里。

  女儿上小学后,也陷入了被家暴噩梦之中。

  他对女儿的成绩可以说是到了挑剔程度,考得稍微不好,便是一顿打,女儿为此吓得发抖,哭着说道:“爸别打我了,我以后长大了给你买酒喝……”

  这话不如不说,女儿被更不留情面地打了一顿。

  要是王军果真恨铁不成钢,为了女儿的成绩费心也罢,可他有时的举动,根本就是疯子

  一次,他说我带孩子去游乐场玩是糟蹋钱,跳上前来要打女儿,我不忍心孩子挨打,把孩子护在身后:“你不满意我花钱,你打我就是了!打女儿算啥本事?你是不是男人?”

  王军瞪着眼睛,喷着酒气:“你再说一句!”

  我害怕地想跑,然而王军捉住了我,他冲着我的脸就是狠命的一拳,我听到鼻梁骨一声清脆的响动,口腔鼻腔里都是血腥的气息,鼻梁处的剧痛好像把我撕裂一般……我眼前一黑。

  7

  我不知道睡了多久,甚至以为自己死了。可是后来我醒来了,脸上包着纱布,我想起身,根本动不了,一张疲惫的脸伸过来,是姐姐:“艳红……你受苦了……”

  姐姐和姐夫是连夜把我送到医院的,那时的我面目全非昏迷不醒,王军以为把我打死了,吓得逃之夭夭不知去向

  经过医院检查,我脑震荡、鼻梁骨断裂,牙齿打落两颗,肺出血、软组织挫伤、肋骨挫伤……更让我痛苦的是,医生说我的鼻梁骨断裂是会影响容貌的,我知道我今后将是一个丑八怪了。

  姐姐一边照顾我,一边掉眼泪。她咬着牙说道:“离婚吧,这日子没法过了!”

  病房外头有人在闹腾,原来是王军知道我没死,找到了医院来了,我想要见他,姐姐坚决不肯,我苦求姐姐半天,姐姐这才勉为其难同意了我的要求

  为了女儿,我决心咽下苦果,然而王军并不息事宁人,他在病房里大骂,说我装病装可怜,本事不大戏倒是挺足,他要我赶紧出院回家,家里衣服得洗,饭得做,我不能躺在这儿糟蹋钱。

  我心里难过:“你打我就像打牲口一样,你把我打成这样,一句对不起都没的说,说的只有这些?”

  王军说道:“你是我的媳妇,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打你是天经地义。”

  我无奈地看了看姐姐:“姐,这次我听你的,你说什么,我做什么。”

  8

  王军的胡搅蛮缠彻底让我绝望了,我不再留恋与他的婚姻生活,该是算总账的时候了。

  我报了警,民警先是对我们进行调解,希望我们大事化小,我提出只要离婚,我就不追究王军的责任,王军自然是不肯同意这事儿,他甚至要当着警察的面打我,这样的举动宣告了调解的彻底失败

  王军的妈妈和姐姐为此到我这儿大吵大闹,说我不留情面,说我不要脸,王花阴阳怪气地说道:“他好歹也和你做了这么些年的夫妻,你居然要告他?常言道清官难断家务事法院的管天管地,难道还能管得了你们小两口拉屎放屁?你别做梦了!”

  我冷冷地说:“管不管得了我说了不算,你们别再和我吵了,有本事去和法官吵。”

  王军的妈妈和姐姐觉得我是痴人说梦,法院怎么可能管得了这事儿?

  姐姐带着我做了伤情鉴定,我的伤情构成了轻伤二级,当王军被正式刑拘、诉讼阶段展开的时候,她们二人终于知道了事情严重性,她们再次找到了我,痛哭流涕,下跪求饶:“他知道错了,他今后一定能改正错误,和你今后好好过日子,从前的那些事儿,我们翻篇,再不提了。”

  翻篇?不,这事儿翻不了篇了,这事儿没完。 

  这时候已经进入了公诉期,即便是我想撤案,也不能够,且我这次受了这么大的委屈,我根本就不可能撤案。我知道她们俩的眼泪是鳄鱼的眼泪,我并不为所动,只觉得恶心

  如今的法院效率很高,王军从公诉到判刑不到两个月。我是在医院里养伤的时候,从姐姐的口中知道这些的。

  我与王军的事儿终究传了个沸沸扬扬,不过令我担忧的事儿并未发生大家总还是明事理的,众人都说这次的事儿错在王军,是他亲手断送了上辈子修来的福。

上篇获得最佳留言的粉丝是: 橙子   请添领取奖励

  精选好文

  实录|奖励怀孕的儿媳70万,她拿去为老相好还赌债

  讲述|那个跟踪我的男人,揭开一个尘封多年的秘密

  实录|转移财产前夫怎么也没想到,“临阵倒戈”的儿子是我派去的“卧底”!

  讲述|弟弟嫌弃:你三十岁还不嫁人,在家真碍眼!

  畅销情感杂志网上订阅

  征稿及写作课程启事

  BY

  一个有态度温度平台

  主笔是腿姐和腰妹

  一对媒体姐妹

  深谙两性关系

  专写男女情事

  有颜值,有观点,有情怀

  长夜漫漫,与你相守

  每晚给你一个活色生香的故事爱我请给我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