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灰心,坚持总会有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灰心,坚持总会有希望

2019-03-13 19:25:59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我们走进大都市,怀揣着梦想信心满满。可是现实却像瓢泼的大雨,把我们活生生的淋成了落汤鸡。这时候,我们先前的信心会受挫。有的人会沿路折返;有的人却站在原地踏步;还有一部分人不畏险阻继续前行

  生活里每一天里总会遇到不同的小烦恼,大问题。如果不及时的进行解决,那么问题就会随着时间推移堆积成一箩筐的问题,密密麻麻的。这时候再去处理就会很困难

别灰心,坚持总会有希望

  因此只要我们每一天坚持着,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就会能够迎难而上,遇事迎刃而解

  有时候,我也会有迷茫时刻。这时候发现想太多是只会徒增烦恼,倒不如挽起袖子接着干。

  平日里也会遇到一些热心读者关心支持

  每次写出的文章获得推荐和一些粉丝网友喜欢赞赏,那就是我最幸福开心的时刻。

  小时候,家里的菜地都是我在打理。我母亲忙着下地,抽不出空来种菜淋菜。我那时候还是小学生,每次下午放学后我都会挑着尿从大老远的坡上走到菜园子。我种的菜不放化肥,也不曾打农药,都是天然有机蔬菜绿色健康。每次我都不敢挑太满,因为走到菜园我都要停下3次,休息一会。可是我坚持了到了小学毕业,因此很擅长种菜。

  有时候我会想要是写作能和种菜一样容易那该多好。不管多累,都会坚持。反正农村出生的娃儿不怕苦脏累。我现在虽然不能像其他作家写出那么长篇的文章或者小说。但是滴水穿石,我相信只要肯坚持动手去做一件事情,总有一天会有意想不到的的收获的。

  因此,不要灰心,坚持总会能看到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