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枝万架,恋鸟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千枝万架,恋鸟语

2019-03-13 07:01:41 作者:蝶儿 来源:山花烂漫 阅读:载入中…

千枝万架,恋鸟语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 山花烂漫  免费关注千枝万架,恋鸟语作者:蝶儿

  作者: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幽林鸟语

  瑶台郊外,堤岸草芳,鸟语林滨声声脆。清风无需唱音阶,嘤嘤细入客耳畔。婉转绕木,红花裁画,天籁之音山亭奏。一个心结开怀解,鸟雀归来处处香。春回大地晓云朗,百花已放诗意深。立春之后,到郊外走一走,发现无边风景一时新。冬天里的树梢寂静,如一个沉浸在回忆中的人。春天里的它呀,欣然,如一个陶醉在约会中的人。

  最是鸟语美。山鸟涧河剪剪舞,不辞辛劳飞春中,我想为你,奔赴一个微风细摇的古桥,一步一步,看你擒枝恋花,静望闲云的悠悠姿态,听你涤梦洗垢,舒展翅膀的潇潇驿动。最是鸟儿忙。木棉花开始张瓣,一蕊一蕊红红霞霞,它在枝头醉,你在花中吟,唱得冰雪消融,唱得丝竹吐绿。无数的纯音乐顷刻之间聚首,你们聊着一个冬季的思念,聊着一个春季的计划,众鸟高飞,万千姹丽,聆听幸福味道

  山黛鸟语蛰虫苏,水暖草菲芽蕾翩。一点紫,一点粉,枝头鹊,花间蝶,时光汩汩如水,倾诉笃笃如流。灌木疏朗,平原阔然,每一处清阳中,包裹着轻愉鸟语,你若懂得,请馨馨收藏阳春三月桃花绵延千里,花的海洋中,鸟语如“波浪点缀其中,风儿簇拥花瓣,花瓣迎向风儿,鸟雀喳喳鸣谢,“多亏了你,盛装树木,多亏了你,灿烂花朵!”感恩着,春天,感恩着鸟语花香,一帧缱绻,寄来满目琳琅青山绿水吉祥天籁萦萦冉冉,如那心底久违的香醇

  鹰隼长空,休忽一啸,锋利于心。而那花卷茸草,银铃般的莺雀之语,许庭院一疏曼妙青云枝头自远,唯闻高高低低,深深浅浅的几声调调,正是涛翠柳茂的好时节。一颗平凡从容的心,素雅染指,幽远自渡,驮一片鸟声,温一巷阡陌。浅浅念念缥缈烟波卿卿我我,晴岚的辉絮,踩着单车,觅一路春色,抱一怀鸟语。你且轻轻,你且慢慢,纷扰易见,清福难求,惊起一潭鸥鹭,醉人笙箫何处寻?历来笔墨纸砚因静而美,鸟雀怕被扰心,因它们在啼唱之中,也有一帘幽梦云彩相伴,最恬谧。

  沙洲依依,天歌曲项,一砂一世界,一桨一彼岸,一声一清梦,一言一碧霄。多想收集天籁为经典,多想摘鸟语为婵娟,闻春天的流曦,邀一袭情致。也无风雨也无晴,也无凉薄也无争,花之窈窕,鸟之俊逸谈天说地天长地久。有佳人村苑中弹琴?有少年山坡演绎?轻渺,闲散,巧笑,重逢,释然,殷切喜悦,相念。听听鸟语,几多心间印记未知是何种情绪,花檐之下月影秀,树冠之下鸟语香,夹一缕深永,为一世风景,不辞向阳,恋上鸟语。

  投稿  商务合作:qfnl88(风之语)

  你若喜欢,点个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千枝万架,恋鸟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