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当一个女人要我泡她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当一个女人要我泡她 」

2019-03-14 20:01:12 作者:打得火热 来源:打得火热 阅读:载入中…

「 当一个女人要我泡她 」

  wb@起来打怪

  图:李来福

  14.30,139.46,35.42&130.60

  

  我好像被鬼压床了,费力的把眼皮睁开,四周漆黑一片,我感觉身体直不起来,被什么重重的压在了沙发上,特别肚子部分更是苦不堪言。等感观全部苏醒完全发现我被被子给盖住了。我双手伸到肚子两边一把抱起了那团重物。

  我站在沙发上看着被我反手用被子抱起来的张嘉琦,张嘉琦像个刺猬一样缩在被子里,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向我吼着:“看什么看,我叫你起床。”朴宝这时候洗手间走了出来,换上了一身和我很搭配沙滩长裙。我急忙抱着张嘉琦走下沙发,像扔垃圾一样往上一抛,连人带被子扔在了床上。张嘉琦很快从被子里挣脱了出来开始对我张牙舞爪的骂。我没有理会张嘉琦和朴宝打起了招呼:“早啊!”朴宝对我微微一笑回礼。

  我们到了三亚免税店之后开始分头采购各种化妆用品,我照着手机上的备忘录东西全部刷完后拿着单子在A门等她们集合女生买东西有点像我妈帮我买衣服一样,把全部衣服试上一次后告知再去前面一家看看。我在微信里对着张嘉琦狂发表情包也没有引来一句回应。最后我跑到口红专柜的附近看见了张嘉琦,张嘉琦举起口红挥手示意我过去。我屁颠的跑去看见她白皙手臂上画满了一条条的口红印,她霸道的拉着我的手臂说:“我手臂没位置画了,借你的手臂用一下。”我看着张嘉琦有一种她也只是小女孩错觉。和普通女生一样,喜欢收藏口红,也喜欢享受逛街的乐趣。我耐心的被她牵着手到处试色。很快我们两个人的手臂上都画满了一条条的口红印,张嘉琦拿着一叠单子依旧拉着我的手像如获至宝海盗。张嘉琦拉着我边走边说:“走,老子带你去吃椰子鸡。”把我从对她是女孩幻想中踢了出来。我甩开她的手不忘抬杠的回答道:“女孩子能不能不要一口一个老子的。”可能风太大了,也可能是张嘉琦没有听见,一向倔强的她居然没有再回应我了。

  我们找了一家点评较高的椰子鸡要号排起了队,我们只能坐在店家门口外的红色凳子上等报号才可以进去。朴宝并拢着双腿手搭在膝盖安静的坐着像个乖巧的小猫一样,同样是坐着,张嘉琦则是两腿一字骑在红胶凳上,脚踩在凳子的两端,双手撑在凳子前面位置,看着门口发呆。我把凳子拖到她身边坐下,用手把她的筷子腿合拢,然后语重心长的告诉她:“女德中说过,辽萧意辛,礼法是遵,不言魇魅,修已安人。”我注意着朴宝的眼神,试图从她眼睛中捕捉到欣赏。张嘉琦又重新把腿张开骂道:“安你妈的人,你摸我腿干嘛?”朴宝笑着说张嘉琦腿美,是个人都想摸。我像触电一样缩回双手老脸一红说:“狗屁,张嘉琦的腿像树皮,硌手。”逗得朴宝大笑,张嘉琦并没有发脾气而是盯着我坏笑说:“你摸过啊?”我连忙挥手向朴宝解释清白

  三亚的椰子鸡泡饭真的超级好吃,好吃到我们三个人在饭桌上一句闲话都没说,埋头狂吃。饭后我们回到了酒店楼下,张嘉琦提议去沙滩上散步,可是朴宝身体不舒服自己先回酒店休息了。我站在两人中间毫不犹豫的说想要陪朴宝一起回酒店。张嘉琦风轻云淡的嗯了一声便立马转头朝海边走去了。

  陪朴宝回酒店后我走到阳台点了一根烟,太阳还没有完全躲进海里,把云层照得血红。放眼望去沙滩上都是成群结队的行人。我吐了一口烟圈转身靠在阳台上正好看见了那个打开的行李箱,朴宝这时躺在床上叫我陪她一起玩游戏房间里放着周杰伦的美人鱼,我觉得此刻的她就像那条身姿绰约美人鱼。在我踩灭烟头走进房间的时候,我才明白,其实没有那首歌作为伴奏也行,毕竟所有感情的伊始不过见色起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