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年的兵营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年的兵营生活

2019-03-17 21:01:22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年的兵营生活

  七年的兵营生活并未间断君对兰的思念,复原后君被分配到某机关工作,是一个人羡慕职业,有好事热心人给他介绍对象,都被他一一谢绝。

  他的心里只有兰,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向父母提出和兰结婚,君的执着耐心终于感动了父母,勉强答应了他们的婚事,给兰家送去了四色礼,生活染上了浓浓的喜庆,使君终于舒了一口气,沉浸在爱的小河里,觉得天是蓝的‘地是绿的;水是甜的,梦是乐的;看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充满诗情画意

  可是好景不长母亲还是想不通父亲觉得门不当户不对,又提出了退婚,说什么结婚乃人生大事,不能随便要慎重,还是退了吧,遭到了父母的极力反对和威吓……

  君万般无奈向父母妥协,同父母一道来到兰的家,退了这门亲事;谁知兰觉得实在无望,就赌气嫁给了一个吃喝嫖赌的赌棍过日子。听说兰结婚那天,君知道后痛不欲生摩托车大桥载在河里,摔断了肋骨,住了好长时间医院才好。

  痛苦并非就此打住,兰的丈夫整天不着家,东跑西奔赌博、酗酒,输了钱就回家打兰解气,兰忍气吞声带着两岁的儿子难度日。

  君知道后心痛不已,发誓今生就这样了,非兰不娶,劝兰离婚后跟他过日子,他一定把兰的儿子当成自己的儿子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年的兵营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